close

 

前陣子去領2022的CHANEL年度禮

 

實在太驚嚇了 XDD"(還是記錄一下= =++

 

雖然好幾年前也有領過耳機孔塞吊飾

 

但那時候我根本沒有在買奢華系列所以也覺得還好

 

今年的年度理事瓦楞紙+LED燈的組合

 

我還特地幫它點亮看有沒有好一點

 

IMG_4786.JPG

 

BA圖案

 

是跟今年聖誕彩妝還有No5連接的圖案

 

IMG_4787.JPG

 

星星 香水瓶 月亮 CC LOGO

 

IMG_4788.JPG

 

沒點亮看得比較清楚

 

C家的年度禮

 

從往年的小廢物順利勁升為可回收的廢物了(灑花~~~XD")

 

IMG_4792.JPG

 

雖然說上面一個門檻的水晶球不錯

 

但仔細思考後覺得其實也沒什麼用

 

平平消費差不多價格

DIOR就送蠟燭禮盒了C家今年就一樣幾支小樣+化妝包 

 

餐會也DIOR吃比較好

 

而且我也有比較多D家的包

參加他們家的活動也比較不違和

 

附上一張D家這次餐會的滿額禮

 

 

 

IMG_5058.JPG

 

2021年的我覺得還比較差不多一點....今年居然是LED燈家瓦楞紙

CHANEL 2021 年度禮

 

連生日禮都比年度禮好吧???看這篇就知道了 QAQ

2022 品牌生日禮<CHANEL 歐舒丹 Kiehl's Aveda>

 

感謝C家今年的年度禮讓我可以順利脫離魔掌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