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早拿到的品牌是 LA PRAIRIE

 

我記得之前就記錄過 XDDD

 

11月還是12月就拿到他們家的紅包袋了

 

IMG_4750.JPG

 

1月初的時候收到CPB的

 

IMG_4748.JPG

 

領紅包袋順便約了今年的春季護膚

 

看櫃上有放之前聖誕手作的作品耶~

 

近幾年越來越覺得手作作品有點占空間 XDDD"

 

如果精緻的還是會想做一下啦 XD

 

IMG_4747.JPG

 

覺得今年肌膚之鑰的紅包袋也好好看

 

我記得我前年沒有滿十萬

 

所以不知道去年的長怎樣

 

但是近幾年的我覺得都美美的

 

而且都沒有生肖在上面

 

每年都可以用

 

IMG_4751.JPG

 

去領紅包袋還發現新年包裝禮盒?? XD"

 

IMG_4989.JPG

 

覺得今年的新年包裝還不錯看

 

尤其是大容量的保濕露很實用

 

如果有在用保濕露的話這罐整個很可以

 

桌遊蠻可愛有趣的只是我用不到

 

 

 

 

 

 

 

 

IMG_4990.JPG

 

 

跟上面兩家比起來

 

歐舒丹跟契爾氏的都只有兩個

 

材質還都很薄

 

但是圖案蠻可愛的

 

IMG_5024.JPG

 

其實我覺得甜甜圈今年的農曆春節包裝好Q

 

為了這個去買了很久沒買的甜甜圈吃一下

 

IMG_4752.JPG

 

Mister Donut 今年的帶子也可愛

 

IMG_4754.JPG

 

雖然Mister Donut也是只有兩個袋子

 

但是我覺得可愛很多

 

IMG_4753.JPG

 

本來想記錄DIOR的生命之源金萃年度品酒會的

 

但是照片超級多......

 

希望下篇可以整理得出來......不然太久記憶會模糊

 

最近要過年了超忙得

 

紅包袋後面如果有拿到其他家

 

如果努力記得會補上

 

 


20230123大年初二補記

 

收到DIOR家的紅包袋超級驚喜的!!!!!

 

還附上一把大扇子一定要記錄一下

 

IMG_5113.JPG

 

雖然扇子也是小廢物

 

但是是把華麗質感不錯的小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