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我的BA邀請我去參加DIOR家的 餐會

 

可能之前有跟D家的BA提過C家的餐會

 

BA 2023年開春就讓我直接踏上生命之源系列的階梯

 

我一直以為我的D家保養品會從花蜜系列之類的開始說 XDD"

 

DIOR家的餐會高雄辦在晶英酒店

 

晶英酒店的護膚也去過機次

 

重點是!!!!!!!!!DIOR家辦在總統套房

 

之前參加活動還沒機會參觀到晶英的總統套房

 

感謝DIOR讓我有幸參觀到

 

我覺得D家的生命之源餐會座位數

 

比CHANEL家少蠻多的= =+++

 

IMG_4833.JPG

 

總統套房在29F 視野超棒的

 

搭配房間的大窗

 

雖然陽光也很強就是了

 

等下工商服務的地方 XD

 

可是我早早就決定要買甚麼了

 

結束後我就沒有來這邊坐了

 

IMG_4835.JPG

 

除了地點外

 

D家的服務人員我覺得好親切

 

很會拍照

 

拍到你不需要為止 XDD

 

只要拿起手機

 

就會很親切問說需不需要幫忙拍 XDDD

 

這點就比C家強很多

 

IMG_4863.JPG

 

桌上的白玫瑰&菜單

 

白玫瑰超美

 

美到像假花XDD

 

帶回家放花瓶裡大概又撐了1周才榭

 

IMG_4964.JPG

 

等下主持人要講解今天喝的酒

 

跟生命之源系列~

 

IMG_4899.JPG

 

跟C家不同的是

 

D家人到了以後就先開始上餐了= =++

 

不用等其他人 XDD

 

可以完全按照自己步驟來吃

 

IMG_E4895.JPG

 

開胃小點

手作麵包 / 無花果乳酪塔

 

好久沒在台灣吃到新鮮無花果了

 

我蠻喜歡這道的

 

手作麵包反而吃完沒有甚麼˙印象 XDDD"

IMG_4900.JPG

 

 

一邊吃一邊聽解說今天要品的兩支酒

 

IMG_4905.JPG

 

吃完開胃菜

 

馬上就上上

 

冷前菜

北海道干貝 / 馬祖淡菜 / 麝香葡萄

 

IMG_4906.JPG

 

在解說因為早晨霧氣

 

等氣候因素

 

造就葡萄風味

 

IMG_4907.JPG

 

今天要喝的第一支 伊肯Y不甜酒

 

IMG_4912.JPG

 

邊介紹

 

晶英的侍酒師一邊幫大家倒酒

 

IMG_4908.JPG

 

介紹釀製的葡萄長菌的過程

 

IMG_4909.JPG

 

雖然我是喝酒白癡

 

平常也幾乎不喝

 

這支我還蠻喜歡的

(應該說其實這次D家的兩瓶我喝起來都覺得不錯XD")

 

IMG_4911.JPG

 

而且白酒跟干貝淡菜很搭說

 

IMG_4914.JPG

 

接著的是這次要喝的貴腐酒

 

IMG_4915.JPG

 

我記得介紹這支酒的封印

 

酒莊歷史

 

IMG_4916.JPG

 

還有跟這次97K精華的淵源 

 

IMG_4919.JPG

 

波爾多頂級莊園的分級

 

IMG_4924.JPG

 

我太認真吃了

 

都沒有仔細聽 XDD

 

IMG_4927.JPG

 

這支貴腐酒的風味

 

我覺得也蠻好喝的XDDD(感想好爛 XDD")

 

貴腐酒我覺得都超像在喝甜點的 XDDD

 

這支的水果味我覺得又比去年C家餐會喝到的強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C家的記憶太模糊的歡系 XD"

 

IMG_4928.JPG

 

湯品

鮑魚 / 迷你胡蘿蔔 /奶油南瓜湯

 

IMG_4929.JPG

 

這倒也好吃

 

IMG_4931.JPG

 

而且是用的鮑魚 

 

IMG_4932.JPG

 

主菜跟甜點留到下集繼續

 

雖然D家的品就會只有兩支酒

 

但可能我主菜也選海鮮的關係

 

覺得跟餐點很合~

 

而且比起紅酒我更偏愛白酒多更多 XDDD"

 


 

下篇之前

 

趁著還是大年初四

 

先插播記錄一下

 

今年兔年

 

DIOR精品櫃的紅包袋禮盒

 

IMG_5113.JPG

 

居然還有把大扇子 XDDD

 

禮盒跟扇子的顏色跟圖案超美的

 

最近發現D-JOY出了小的跟MICRO版

 

而且據說MICRO版可以放的下IPHONE

(但我還沒看過MICRO的實品)

 

SMALL跟MICRO比中版本更吸引我

 

話說最近的鑲皮立體CHARM超美的耶

 

我發現除了漸層特殊皮質也有出這個CHARM

 

本來心念念想要鱷魚X水鑽CHARM

 

現在又覺得新的立體鑲皮CHARM也好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生命之源系列 DIORBEAUTY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