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跟去年一樣

 

LINE上面換先出現兌換券

 

但是其實出現兌換券之前的幾天

 

BA就有先說年度禮已經到櫃了

 

有空可以去領

 

IMG_1346.jpg

我好像有看到今年有人有拿到水晶球

 

但是精品櫃的聖誕禮物也有水晶球

 

所以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兩種櫃都有機會拿到??

 

感覺今年水晶球大爆發 XDD""

 

往年年度禮物好像是分 兩種

 

今年聽說好像分比較多種??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IMG_1370.JPG

 

這次拿到的年度裡我覺得走實用路線

 

雖然幾年前得髮帶也很實用

 

但是在C家我覺得常拿到不太實用但是賞心悅目的紀念品 XDDDDD

 

IMG_1371.JPG

 

這次我拿到的年度裡是精品香水為主題

 

偷偷說其實訂製香水我比較迷戀D家的香氛世家

 

應該說我每次想要入手C家的精品香水的時候

 

我想要的香味都剛好缺貨

 

IMG_1372.JPG

 

這次拿到的香氛年度裡

 

裡面有兩個精品香水縮小版

 

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而且裡面有我本來就想買的 GARDENIA

 

IMG_1373.JPG

 

另一顆是1957

 

1957我記得我在某年的春季彩妝教室有試聞過

 

對我來說也不錯聞

 

但是我個人沒有想帶正貨回去的慾望 XDD"

 

IMG_1374.JPG

中間其實還有五片不同圖案的擴香陶瓷片

 

一個包在一個小袋子裡面

 

我就完全不想打開來

 

所以就沒有照片 XDDD

 

整篇只有年度禮好像有點虛 XDD

 

今年春季應該最少會參加2場飯店護膚

 

等參加完畢再來記錄

 

希望我到時候不要忘記照相 XDD

 

最近常常會想記錄一些東西翻相簿才發現忘記留檔........

 

其實我也超想看看其他年度裡的照片的不知道到底其他的東西是甚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