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在這邊 : 2023 DIOR生命之源金萃年度奢華品酒會<上>

 

結束酒類的介紹後

 

開始DIOR家的保養品跟生命之源系列的介紹

 

IMG_4935.JPG

 

參加這次的餐會我才知道原來DIOR有美妍中心= =++

 

之前只知道他們在白馬酒店LE CHEVAL BLANC PARIS有水療護膚療程

 

好像可以網路預約的樣子

 

如果是D家的粉絲

 

去巴黎除了去重新開幕的蒙田總店朝聖用餐外

 

一定要預約LE CHEVAL BLANC PARIS的DIOR療程壓~

 

感覺可以整天都很DIOR

 

IMG_4936.JPG

 

接著是生命之源系列的介紹

 

IMG_4937.JPG

 

同時上主菜

 

主菜

波士頓龍蝦 / 歐防風 / 松露蛋黃醬

 

IMG_4938.JPG

 

講台上

 

開始解說生命之源系列 XDDD"

 

IMG_4941.JPG

 

一邊聽

 

一邊吃主菜

 

我覺得龍蝦蠻好吃的

 

我本來以為龍下上面的是海苔

 

結果是松露 

 

IMG_4940.JPG

 

開始介紹

 

今年的安瓶系列= =++

 

三支的效果都不一樣

IMG_4943.JPG

 

介紹看起來超厲害的

 

IMG_4945.JPG

 

包裝也金光閃閃 XDD"

 

IMG_4947.JPG

 

吃完主菜

 

可以摸一下實品

 

IMG_4919.JPG

 

包裝真的很厲害

 

還有磁吸底座(但是產品用完感覺就沒用了??XD")

 

IMG_4948.JPG

 

下層的按摩板

 

是石英作成的涼涼的

 

IMG_4950.JPG

 

三支擺一起真的超級有氣勢 XDD"

 

IMG_4951.JPG

 

現場還有搭配可愛的MODEL

 

石英活絡按摩板的使用教學

 

IMG_4952.JPG

 

D家的按摩板我覺得好好看

 

石紋也美

 

但是這組價格對我來說覺得有點高........

 

我還是用用生命之源系列

 

看看效果在看會不會被生火好了

 

IMG_4954.JPG

 

生命之源全系列產品

 

其實品項沒有很多說

 

花蜜系列反而品項比較多比較難選?? XD"

 

IMG_4960.JPG

 

有些客人的甜點有移師到另一區

 

去用

 

IMG_4958.JPG

 

但是我早早就跟BA說好要買甚麼了˙

 

就直接在長桌這邊用甜點

 

順便等結帳

 

甜點

冬戀花園

IMG_4962.JPG

 

有好多莓果葡萄好漂亮

 

口味也走酸酸甜甜的風格

 

IMG_4961.JPG

 

廁所的布置有MISS DIOR  跟 SAKURA 潔膚露當洗手乳 &再生玫瑰護手霜

 

上次參加D家早春展售的時候就覺得

 

香氛世家的潔膚露不錯洗

 

只是我還是比較習慣皂類

 

護手霜我沒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是看起來比C家的好擠

 

雖然造型上C家的比較厲害一點???  XD"

 

IMG_4966.JPG

 

下面的束口袋跟香皂

 

是這次餐會的參加禮

 

IMG_5060.JPG

 

香氛世家的香皂

 

是縮小版

 

還沒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好香

 

如果好用的話

 

我也想入下他們家的香皂 

 

IMG_5061.JPG

 

接著是這次餐會的滿額

 

滿額真的好厲害

 

IMG_5055.JPG

 

紙盒是磁吸的

 

圖案也好好看

 

裡面是正常大小的 月桂饗宴

 

跟一個燈罩 跟一個有DIOR LOGO的木頭底座

 

其實幾年前我有想買Diptyque的旋轉蠟燭罩

 

還好沒買

 

我覺得這次滿額的我更喜歡

 

IMG_5056.JPG

 

最後補下

 

那天順便去了趟DIOR

 

沒想到還有聖誕包裝耶!!!

 

聽SA說大的盒子已經沒有了

 

配件的小盒子還剩一點

 

IMG_4988.JPG

 

話說我好喜歡今年的情人節AMOUR系列

 

愛心CANNAGE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