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都是去年(2022)購入了

 

一直放在草稿裡面

 

剛好最近的照片都還沒上傳

 

決定先把放在草稿裡的這篇記錄一下


先放一張合照

 

雖然只有少少的三件還是要放下合照 XDD

 

IMG_4771.JPG

我覺得近幾年CHAANTELLE出的新系列

 

都沒有吸引到我.......

 

尤其是這幾年強推的 CHANTELL SOFTSTRETC系列

 

我真的非常不愛

 

尤其是剛推出時候出的one size內褲系列

 

整個壽命無敵短!!!!!無敵容易鬆!!!!!!非常不推!!!!!!!!!

 

難怪常常在當滿額贈品

 

今年發現UNIQLO X MAME KUROGOUCHI的內褲比CHANTELLE的好超級多

 

又便宜無敵多

 

決定以後素色內褲都買UNIQLO這個系列就好

IMG_E4774.JPG

這次CHANTELLE趁著折扣+生日優惠

 

買到很划算的Champs-Elysées 漸層粉裸配色

 

其實這個配色我之前新推出得時候就好想入手了

 

可以遇到優惠整個超開心

 

Champs-Elysées

 

系列我有好多顏色 XDDD

 

所以其實也不用到櫃上試穿

 

就知道這個版型我要穿甚麼尺寸

 

如果沒穿過的要買之前還是先建議到櫃上穿看看

IMG_4769.JPG

 

買完後我發現有新進下面這個配色耶!!!!!!!!!!!!

 

好好看喔

 

但看起來櫃上好像沒有鋪貨????

 

雖然我Champs-Elysées已經有好多顏色了

 

如果下面這件有下折扣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買一下 XDDDD

 

然後我跨年後發現CHANTELLE漲價了.....

 

本來Champs-Elysées 4000多現在變成5000多

 

而且最近折扣超級不吸引人的 XDD"

擷取.JPG

我真的覺得CHANTELLE這幾年沒有CT後

 

都沒有推出甚麼讓我有火花心動的款式>"<

 

Chantelle X系列

 

SA聽我在MURMUR台灣CHANTELLE現在沒有進CT後

 

跟我說 CHANTELLE 現在用 CHANTELLE X系列取代CHANTAL THOMASS 

 

結果我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是CHANTELLE的母公司已經把CT賣掉了......

 

所以應該沒機會在CHANTELLE看到CT了

 

但SA都說CHANTELLE X是新推出系列了

 

身為CHANTELLE小粉絲

 

就買了件回家試試

 

其實我買的時候這系列也只剛出一款.....

 

就是下面這件小馬甲

 

肩帶應該是有點學習DIOR的 JADIOR肩帶

 

可以外露

IMG_4768.JPG

 

這件小馬甲我覺得跟之前CT的小馬甲比有進步

 

看看這邊鋼圈下半沒做滿

 

這樣坐下的時候才不會壓肋骨跟上捲

 

我覺得這邊的改進超讚的

 

之前CT的完全做滿日常穿長時間不太舒服

 

CHANTELLE X這件完全沒這個問題

 

IMG_4772.JPG

然後接下來要說說Simone Pérèle 

 

最近他們家在FB打廣告打個很強

 

我就不小心被SINGULIERE 奇特 系列燒到 

 

SINGULIERE真的超美的

 

去試穿前一直覺的我會買全罩款

 

結果穿起來1/2美很多尤其1/2肩帶上又有蕾絲

 

果然衣服類用想像的根本不準還是要試穿過

 

而且看FB廣告我一直覺得我會買葡萄色

 

結果還是黑色穿起來比較好看 XDDDD

 

最後購入的跟看廣告時候覺得會買得完全都不一樣

 

IMG_4770.JPG

 

其實西蒙佩爾我只在奧地利買過

 

那時候高雄還沒有設櫃 XDD

 

 

只是這次應為廣告被燒到才又購入他們家

 

但是我覺得有一點我不太喜歡......

 

 

Simone Pérèle的SINGULIERE是單層蕾絲

 

雖然很美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單層蕾絲

 

而且SP的SA還跟我說大家都出單層?????

 

整個超妙明明我當天穿的CHANTELE就雙層啊??

 

而且CHANTELLE明明櫃點就在他們家隔壁

 

不知道他是想框消費者還是怎樣

 

這樣的回答我覺得非常不專業!!!!!!!!!!如果消費者都比櫃姐了解

 

真的不知道櫃姐存在的比較性??

 

而且還跟我說聖誕節要到了可以多買幾件(讓我充滿問號??)

 

但是內衣不是平都要穿啊???幹嘛非一定要聖誕節買???

 

又沒有聖誕優惠之類的

 

整個超怪的

 

前陣子在IG上也被AP燒到

 

但是聽說 Agent Provocateur 也都是單層蕾絲居多

 

就讓我打消想買的念頭了 XDDD

 

基於近幾年CHANTELLE都沒有推出甚麼讓我很驚豔的款式

 

下次想去試看看 Aubade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