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今年的CPB春季護膚會

 

其實去年肌膚之鑰的夏季護膚就辦在洲際了

 

可能回響不錯??

 

今年春季也繼續辦在洲際耶

 

朋友參加Sisley他們辦在承億 XDDDD

 

 

IMG_5342.JPG

 

在14F

 

IMG_5343.JPG

 

今年還有可以拍照的搭景 

 

IMG_5345.JPG

 

在收到邀請函的時候

 

就看到DM上面有護膚療程改版升級的描述

 

今年護膚前就有新療程的解說牆

 

默默覺得最近是護膚改辦元年 XDD

 

其實我也只知道CPB跟LP有改版

 

IMG_5346.JPG

 

極致系列的順序

 

 

 

 

IMG_5349.JPG

 

新的儀器

 

小巧不少

 

IMG_5348.JPG

 

上面還有極致系列SYNACTIF的字樣

 

而且不是貼上去的 XDDD

 

是本來就在面板上面

 

IMG_5368.JPG

 

參觀完療程順序

 

到等待室

 

IMG_5358.JPG

 

去年是金箔畫活動

 

今年是泡茶

 

IMG_5350.JPG

 

淨潤花飲活動

 

感覺比往年都簡易

 

但是也不錯玩啦

 

IMG_5351.JPG

 

材料有

 

主要茶葉   紅玉紅茶 & 金萱綠茶 二擇一

 

天然花果乾  檸檬果乾  

 

IMG_5352.JPG

 

玫瑰花瓣

 

 

 

 

 

 

IMG_5353.JPG

 

 

洛神花果乾

這個帶點酸

 

IMG_5354.JPG

 

加好自己想要的材料

 

BA會幫忙加熱水

 

我覺得我洛神花方兩顆比較酸 XDDD"

 

但是還不錯喝

 

IMG_5362.JPG

 

一邊喝茶

 

一邊看IPAD的新療程解說

 

IMG_5355.JPG

 

 

期待今年的升級版療程

 

希望不要像LP一樣嚇我

 

IMG_5356.JPG

 

新的有多一道面膜的樣子??

 

轉頸部按摩也是新的

 

IMG_5357.JPG

 

一邊喝自己調的茶

 

邊等待BA準備好房間

 

發現等待室這邊的螢幕也在介紹新療程

 

 

 

IMG_5366.JPG

 

 

必須說新灣區的高樓景色真的蠻不錯的

 

這側可以看IKEA XDD

 

IMG_5367.JPG

 

繼續看影片

 

 

IMG_5370.JPG

 

房間準備好後

 

進房間先換美容衣+帶浴帽

 

IMG_5373.JPG

 

鏡子一樣有CPB的LOGO

 

IMG_5376.JPG

 

而且我發現連廁所的鏡子上也有耶~

 

CPB的房間布置蠻用心的

 

IMG_5380.JPG

 

一人一間

 

床蠻好躺

 

IMG_5374.JPG

 

整體新療程我非常喜歡

 

有心動想到櫃上買新版療程

 

只是不知道新療程有沒有漲價(忘記問了.....下次去問看看)

 

護完膚

 

 

 

 

 

 

 

準備換下美容衣

 

仔細看發現房間浴室的窗景可以看到大遠百 XDD

IMG_5377.JPG

 

換好衣服到工商服務&用茶點 的房間

 

發現CPB沒有委託洲際茶點的樣子

 

茶點是其他廠商的

 

IMG_5388.JPG

 

裡面長這樣

 

比較方便外帶??

 

其實也不錯吃

 

IMG_5389.JPG

 

其中一片還有肌膚之鑰的LOGO

 

只是這次的點心感覺上比較像預購會的餅乾 XDD

 

比較不像飯店護膚的點心 :P

 

IMG_5398.JPG

 

發現這邊的房間可以看到85大樓跟高雄展覽館

 

IMG_5384.JPG

 

展覽館超級清楚的

 

85大樓因為就在旁邊

 

所以無法照到整棟 XDDD

 

IMG_5383.JPG

 

 

 

接著是這次飯店護膚的優惠

 

我覺得保溫瓶跟資生堂髮品很沒誠意.....

 

完全不想買

 

 

 

IMG_5390.JPG

 

 

這次大概就逆引系列三買二贈送塑妍逆引補充瓶一支這個組合比較吸引我

 

這個感覺超級划算

 

我又都有用到

 

IMG_5391.JPG

 

其他的組合我覺得都沒有很喜歡

 

今年的春季護膚新改版的護膚我很喜歡

 

但是手作跟點心都縮水不少.... 

 

組合也不太吸引我.......

 


 

記錄一下日本的價格

 

跟去玩想買的品項 XDDD

 

下面這個組合飯店護膚有賣

 

但是我之前就有買過幾組

 

就沒有特別想入手 XDDD

 

極致組合日本價格.JPG

 

新的護脣膏

 

聽BA說可能要母檔附近才會出現

 

護唇膏.JPG

 

美白精華液會比較早到台灣

 

我超期待這罐的

 

打算購買.JPG

 

 

看日本官網才發現原來這瓶油有補充瓶

 

冬天滿喜歡這個家在身體乳裡面擦身體的

 

覺得還不錯

 

其實我也很愛C家的那罐美白油

 

覺得對我真的會白

 

泳衣的曬痕很有效

 

單純身體保濕的話肌膚之鑰這瓶以ML數來說比較便宜

由德補充瓶.JPG

 

逆引的兩罐精華液日本的價格

逆引.JPG

逆引美白.JPG

 

這次的活動買下來會比去日本買便宜

 

如果有在用這兩罐的話

 

超級划算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