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萬豪開幕以來一直都沒有很感興趣

 

可能參加的護膚會也剛好沒有品牌辦這邊的關係XD"

 

但前陣子聽朋友說萬豪京翠的叉燒包很好吃

 

就很有行動力的下次聚餐約這邊

IMG_4444.JPG

 

現場有蠻多推車的

 

只是可能周末客人太多

 

聊天一下

 

推車就自己去遠方了

 

當天沒甚麼點到推車

 

IMG_4433.JPG

 

送餐機器人蠻可愛的

 

會從廚房??應該是廚房送餐到備餐的地方在轉送

 

機器人會閃開站在它前面的客人

 

當天不少顧客這樣做= =....

 

然後在驚呼它不會撞到我耶!!!

 

IMG_4434.JPG

 

小點方面

 

我覺得普普

 

我覺得叉燒包吃起來跟添好運的蠻像的

 

憑久遠印象我覺得我比較愛添運的

 

決定找天再去吃下添好運的叉燒包

 

IMG_4436 (2).JPG

 

腐皮捲沒剪開我覺得有點扣分

 

不然味道還不錯

 

IMG_4437 (2).JPG

 

公仔麵

 

很不優

 

而且催超級多次才上

 

麵又不熱>"<

 

IMG_4438 (2).JPG

 

等餐太無聊了

 

再來張空空的送餐機器人

 

IMG_4439.JPG

 

其實我們還有點西米露跟杏仁茶

 

西米露不知道但是杏仁茶我很不喜歡

 

杏仁茶我還是首愛國賓的

 

可惜他要改建成豪宅要好久才能吃到了...QAQ

 

IMG_4441.JPG

 

連結帳個都不太順......

 

IMG_4442 (2).JPG

 

結論是

 

高雄萬豪的京翠港式飲茶

 

對我來說是一次店

 

下次想吃飲茶我會回去吃翠園跟名人坊

 

IMG_4445.JPG

 

京翠座位很多

 

入座的時候明明沒坐滿

 

但不知道為什麼外面已經在排隊

 

連核對定位資料都找好久.....

 

IMG_4443.JPG

 

要下樓時發現連按鍵都歪歪的 

 

IMG_4447.JPG

難怪周末萬豪還是那麼好停車 XD"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這邊壽司郎的品項好像比中正店少???

 

但是這邊好處很好停車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