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約了LP家的護膚

 

發現已經全面改版成新版了...QAQ

 

新版護膚沒有背部 只有 上胸+臉部

 

我覺得改版後的LP護膚好像跟其他家的差異度就不太大....

 

雖然說護膚手法略有不同

 

但有鑑於LP護膚漲價不少......覺得取代性變很高

 

而且巨蛋的5F護膚室要取消了........

 

以後只好改買隔壁的C家

 

最後留念照一張

 

一路從剛裝潢好到現在要撤掉改櫃上

 

我好像都有參與到 XDD"

 

GQDE9970.JPG

 

新版的付費護膚

 

一樣一開始有熱茶(但是我沒有照 XD)

 

但是選擇香味跟之前不一樣

 

還會噴在扇子上讓顧客選擇

 

有三種味道 湖景  山景  森林

 

IMG_4228 (2).JPG

 

一樣有拖鞋

 

IMG_4233.JPG

 

新增加熱石頭

 

放在腳下跟肚子上

 

但是我越放越熱.....

 

可能放這個就不用開電毯了??

 

到後面超熱 妨礙睡眠 XDD"

 

 

 

IMG_4229.JPG

 

 

覺得之前的床比較好躺

 

但是BA說只是因為之前好躺的床先搬到櫃上了

 

所以後面如果去櫃上護膚也可以躺之前好躺的床

 

IMG_4230.JPG

 

因為之前買的護膚都是90跟120分鐘的

 

我覺得單純護臉部時間有點長......(對我來說還是有背部時間比較剛好 QAQ)

 

還好我漲價前沒有加購.....不然我應該會後悔 XD

 

以後應該買買產品就好

 

下罐想購入"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

 

搭配黃魚子用用

 

IMG_4231 (2).JPG

 

而且可能今年過年比較早

 

居然已經領到LP的紅包袋了耶

 

IMG_4238.JPG

 

10月的樣子

 

意外在IG看到下面這組的廣告耶!!!!!

 

日本好像每年都會出極致系列的這種組合

 

擷取.JPG

 

就順便到日本肌膚之鑰的官網逛逛

 

結果!!!發現

 

CPB日幣.JPG

 

極致乳霜日本跟台灣差超多!!!!好誇張~

 

132000X0.23=30360--->還可以退稅有些百貨應該可以再95折

 

整個跟台灣差一萬多台幣

 

老媽說決定先把日幣買起來放帳戶

 

明年打算肌膚之鑰都去日本買

 

朋友幾天前去日本也回報

說LA MER的修護唇萃台灣3700她在成田買到1700NTD.....

 

整個超誇張的

 

反而精品聽朋友回報說幾乎都要排隊雖然價差也不小

 

不用排的聽說貨色都還好 XDDD

 

而且剛好最近在臺灣都遇到蠻合的SA

 

想要的東西都會幫我生出來

 

導致我想出國買精品的慾望比疫情前低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日購物價差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