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年末

 

我最期待的是DIOR家精品櫃的包裝

 

那天去拿東西發現D家的櫥窗

 

已經放上早春X聖誕節背景了!!!

 

IMG_3975.JPG

 

而且發現有聖誕樹

 

私心覺得今年的聖誕樹比去年的美

 

我這幾年都為了聖誕包裝會買幾樣東西

IMG_4186.JPG

 

今年當然也要收一下

 

 

IMG_4506.JPG

 

 

 

而且這幾年聖誕包裝

 

都還可以搭配社群媒體的QR CODE 動畫

 

去年的包裝照QR CODE濾鏡裡面的瀑布變成會動蝴蝶會飛出來

 

超級厲害

 

IMG_4524.JPG

 

今年走海洋風 XDD

 

有帆船會開出來

 

中間的羅盤還會轉動

 

雖然我更偏愛去年一點 XDD

 

但身為腦粉每年都喜歡(手比愛心 XD)

 

1222.JPG

 

除了精品

 

彩妝保養櫃

 

也有美美的聖誕包裝的樣子??

 

櫃點上不知道

 

但是官網購物有

 

IMG_3860.JPG

 

我DIOR家都只買香氛世家 XDD

 

今年的包裝也好好看

 

我覺得櫃位轉向後沒有之前美說

 

而且LP 5樓護膚室的位置被DIOR接收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買到跟巴黎 Cheval Blanc Paris 白馬莊園 一樣的療程

 

IMG_4107.JPG

 

其實是上個月了

 

香氛世家有推出新香味

 

我聞過覺得不是我的菜

 

只記的比較喜歡紫色那罐一點

 

IMG_3861.JPG

 

聖誕蠟燭跟吊飾也好好看

 

只是我不太點蠟燭

 

後來我有看到聖誕吊飾的製作

 

薰衣草梗製作的樣子

 

IMG_3864.JPG

 

下面這種縮小版比較吸引我一點

 

IMG_3893.JPG

 

可是因為我真的不點蠟燭.......

 

想想還是慢慢收集其喜歡的香氛跟繼續買身體乳霜就好

 

不然交換禮物應該也很適合

 

最近有點好奇D家的生命之源系列

 

不知道好不好用???? >"<

 

整個有心動

 

尤其品項買齊的話比花蜜系列好買很多 

 

IMG_3865.JPG

 

前陣子去肌膚之鑰護膚

 

發現他們護膚室的衣架有LOGO耶!!! XD

 

細節進步不少 也有拖鞋了 XD

 

IMG_3858.JPG

 

都平安夜了

 

記錄一下今年拍到的其他聖誕樹

 

顛倒樹

 

樹下還有貓貓

 

BA超可愛躲去牆壁後面問我拍好了沒

 

 

IMG_4573.JPG

 

除了萬聖節外

 

聖誕節也有不同的裝扮耶

 

不知道農曆新年會不會有新年裝扮

 

IMG_4461.JPG

 

最後還有洲際酒店的聖誕樹

 

IMG_4562 (2).JPG

聽說這顆跟去年的一樣

 

但是我去年沒拍到今年補記

 

話說洲際大廳的MIFFY兔年聖誕樹

 

超可愛的!!!!!!!!

 

當天沒看到有領養MIFFY活動

 

改天去要去領養一隻 XDD"

 

如果到時候還沒截止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2DIOR聖誕包裝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