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12月了

 

越來越多聖誕裝飾

 

 

那天經過Jo malone

 

發現它有雪人跟兔子

 

IMG_4100.JPG

 

 

其實不知道最近還在不在

 

前陣子

 

最驚豔的是巨蛋CHANEL的太空主題聖誕裝置藝術??

 

太空艙裡面也可以參觀

 

超級有趣的

 

可能跟今年的聖誕彩妝No5 還有 登月有關係??

 

IMG_4101.JPG

 

而且現場顧攤位的SA

 

好會拍 XDDD

 

幫我拍了好多張跟登月小艇的合照

 

我很喜歡XDDDD"

 

 

 

 

IMG_4102.JPG

 

參觀完門邊的登月小艇

 

SA帶我去櫃上

 

櫃上的擺飾也好好看

 

IMG_4104.JPG

 

順便參觀一下今年的聖誕彩妝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是淡彩妝沒有燒到我.....

 

其實我只對有金粉的摩登coco凝露??有點興趣

 

但是有鑑於去年還是前年的no5聖誕限量金粉凝露

 

我都還沒用完....只好狠心PASS

 

而且我比較愛之前黑蓋子金色logo的包裝

 

IMG_4105.JPG

 

不然聖誕彩妝的眼影盤的浮雕還蠻好看的

 

只是顏色沒有燒到我.....

 

荷包很順利的PASS了

 

聖誕彩妝沒燒到我

 

所以我也就沒有去參加今年的聖誕盆栽手作

 

聖誕節決定點點去年的一閃一閃聖誕樹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