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陸續領了幾家的生日禮

 

好不容易領齊全

 

終於可以大家依拍張合照

 

IMG_4086 (2).JPG

 

Kiehl's

 

好像不同等級的會員生日禮東西不一樣

 

我是領到一包餐具 XDDD

 

感覺材質不錯很輕

 

看說明說是櫸木

 

但是我覺得我的使用機率應該不大

 

剛好可以跟去年還是前年歐舒丹送的保溫瓶搭成一套

 

IMG_4087.JPG

 

發現細節也蠻注重的

 

再餐具尾端都有打上LOGO

 

其實也可以跟週年慶送的便當盒搭成一套

 

帶出門野餐剛好

 

IMG_4088 (2).JPG

 

歐舒丹

 

話說我真的覺得歐舒丹的生日禮

 

一年比一年爛.....

 

幾年前還有商品折價券

 

今年是一個袋子???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算化妝包 XDDD

 

本來去年的保溫杯就覺得......

 

沒想到它還可以超越自己 XDDDD"

 

也可能我只有銀卡的關係吧??

 

不知道高階一點的有沒有送比較好

IMG_4089 (2).JPG

 

AVEDA

 

之前6月份有介紹過

 

我覺得雖然是停產的洗髮2選1

 

但是是正貨

 

整個誠意滿滿

 

雖然上次拿到的種子

 

我種到花園裏面....

 

但是完全沒發芽

 

這次拿到的種子發現跟之前品種不同耶!!!

 

不知道要不要再種看看

 

IMG_3941.JPG

CHANEL

 

自從E化以後

 

就都是LINE上面收到生日兌換訊息

 

像下面這個這樣

 

 

 

 

 

IMG_3937 (2).PNG

 

當天跟sisiley一起領

 

剛好有這兩家的合照 XDD

 

IMG_4070 (2).JPG

 

Sisley的其實是萬事達卡的生日禮

 

想說都是算保養就記錄再一起了

 

另外平平是Sisley本館超級差!!!!

 

巨蛋的Sisley整個超級NICE

 

明明就是相同的兌換

 

本館就說換完了?? 我直接說我要去別的櫃點

 

可能本館生意太不需要開發新客吧??

 

之前去SOGO 遠百換過小樣從沒碰過像本館那們差的BA

 

也順便記錄一下

 

遇到不好的BA本來想試看看都覺得可以直接PASS

IMG_4071 (2).JPG

 

今年CHANEL的生日禮我超級喜歡的耶!!!!!

 

山茶花超美

 

又很C家

 

BA說可以在上面灑香水

 

放在櫃子裏面當擴香

 

我還在考慮要噴甚麼香味

 

IMG_4237.JPG

 

前陣子潘海利根終於來高雄設櫃了

 

味道好多

 

剛好經過試了幾支玫瑰香調的

 

感覺好像都不錯????

 

下次我應該會先網路上作下功課再去試

 

不然好多我一看超茫然的

 

還好SA好親切跟專業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