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跨年了.......

 

發現還有一點點週年慶的紀錄

 

居然還躺在草稿裡面.......

 

決定快點記錄一下

 

本來今年不想買歐舒丹的

 

IMG_3940.JPG

 

但是領生日禮的時候剛好碰到

 

百貨在週年慶

 

就順便買到會員續約 

 

前陣子比較冷

 

覺得香氛世家的乳霜有點不夠力

 

後來混歐舒丹的乳油木

 

就覺得剛剛好

 

AVEDA則是最近發現頭皮淨瑕系列要改版了

 

前陣子去另改版的小樣

 

覺得也不錯用

 

年底前去把肌膚之鑰的護膚護完

 

發現他們在一架上面貼LOGO

 

 

IMG_3858.JPG

 

 

 

 

 

 

明年想把肌膚之鑰的扣打

 

放在去日本買

 

CPB日幣.JPG

 

好像有點空

 

記錄一下最近的冬天保養好了

 

THE GINZA的化妝水我好喜歡

 

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它更適合夏天 XDDDD

 

最近都用淨白露小樣= =++

 

 

IMG_E4682.JPG

 

最近用的精華們

 

覺得LP白魚子精華比較適合夏天

 

本來晚上用LP白魚子+C家肽金露

 

但寒流那幾天覺得不太夠

 

就改晚上用 C家肽金露 +CPB美白精華 (聽說年要改款 期待!!!!!)

 

白天我用CHANEL No1 精華+ LP白魚子覺得蠻OK的

 

No1變冷之前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膩

 

激光瓶我才剛開去年的限定包裝

IMG_E4684.JPG

 

LP白魚子快用完了

 

下罐想趁著還冷開始用去年聖誕節手作的時候買的 C家賦活精粹

 

IMG_4683.JPG

 

 

 

冬天終於可以繼續用極萃乳霜了.......

 

這罐用下來

 

我覺得它沒有跟我很合

 

所以不會回購

 

IMG_4685.JPG

 

眼霜本來都藍魚子眼霜

 

變冷後晚上覺得金燦眼霜比較夠力

 

IMG_4686.JPG

藍魚子眼霜就改白天擦

 

 

但是覺得庫存還是消耗不完......

 

下定決心2023年的母檔不要進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