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家的˙coco crush又來巨蛋展售了 XDD"

 

這次剛好到11/8才結束

 

剛好跟周年慶一起結束

 

 

這次的布景整個好用心

 

有種街景的FU

 

IMG_3856.JPG

 

本來就對C家的coco crush蠻有興趣的

 

但是本館有次想walk in 逛逛

 

都說要登記

 

登記了一下結果我回家才接到電話

 

後來就在也沒有想進C家逛逛的慾望

 

每次都直接上2樓

 

一直都沒有動力去試到實品

 

這次在巨蛋擺攤?? XD"

 

想說很好預約就約了下

 

IMG_3857.JPG

 

展示燈箱

 

話說最近一線品牌都被blackpink包辦了耶

 

 

IMG_3867.JPG

 

 

看了下展示品櫥窗

 

IMG_3869.JPG

 

預約時間到了後直接門口報到

 

IMG_3868.JPG

 

現場有個電話會一直響

 

可以做測驗

 

最後會出現一個QR CODE

 

掃出來就會出現系統推薦的款式

 

IMG_3876.JPG

 

還蠻好玩的

 

IMG_3870.JPG

 

當天遇到的SA人蠻好的

 

拿了好幾款讓我試

 

 

IMG_3877.JPG

 

 

 

 

 

 

IMG_3880.JPG

 

試了幾款戒指

 

覺得細版的比較好看

 

尤其是C家獨有的米金好好看

 

粗版真的一直讓我想到真魷味 XDD"

 

可是比起戒指

 

耳扣整個燒到我

 

可能別家fine Jewelry 比較少做耳扣

 

還是其實有我不知道??? XDD"

IMG_3878 (2).JPG

 

耳環感覺也不錯

 

IMG_3883 (2).JPG

 

但是感覺好像比較成熟???

 

我還想裝年輕幾年 XDD"

 

IMG_3881 (2).JPG

 

當天還試了

 

CHANEL Premiere Watch

 

聽說這支是為了No 5 100周年推出的版本

 

整個表型蠻別緻的

 

IMG_3884.JPG

 

SA很貼心的解說 Premiere 跟Boy的差異

 

只是現在C家不只不做珍稀皮質的包包

 

連表帶都是壓紋的

 

嗯.....這點讓我有點滅火

 

雖然說愛護動物很好

 

但是C家壓紋表帶也沒有比別家非壓紋的便宜壓??

 

IMG_3885 (3).JPG

 

所以手錶我應該還是繼續買Cartier就好 XDD

 

耳扣我應該會認真考慮

 

反正本館周年慶也近在眼前了

 

當天遇到的SA說他們珠寶櫃跟旁邊的包包貴是分開的

 

進去本館珠寶櫃不用預約 XDD"

 

聽說CHANEL家現在買包包都要配珠寶衣服

 

但是我對他們家的包包沒有甚麼興趣

 

這樣去買珠寶好像不太划得來耶

 

IMG_3879.JPG

 

然後我發現CONSTANCE的戒指跟D家oui戒指好搭喔

 

最近在D家跟H家都遇到超級NICE的櫃員

 

讓我進漢神大門都直接忽略左邊的C家大門神

 

IMG_3598.JPG

今年D家的早春有好多鞋子好好看喔!!!!

 

下篇來記錄一下

 

照片好多好懶得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coco crush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