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D家的早春大秀好像都會在世界找個地點辦秀

 

2022在希臘雅典

希臘我沒去過而且那年都白色系整個很沒共鳴XDD

 

2023的早春選在西班牙的塞維亞(Seville)

2023的西班牙整個讓人回憶大爆發 XDD" (伊比利半島 IV 塞維亞-赫雷斯-隆達)

搭配一下遊記方便自己搭配看 XDD

記得當時去塞維亞的時候拱廊也圍起來說晚上要辦秀

 

D家早春自從Maria Grazia Chiuri 來了以後好像都是大秀??之前我不知道 XDDD

都會找台灣的一個地方辦展2022的早春好像在大同大學??

 

2023早春舉辦在台中-台中市役所

 

雖然不太喝高鐵的水

 

但是看到卡娜赫拉不同的包裝就想喝一下 XDDD"

 

 

果然是邪惡粉紅兔 = =++

IMG_3810.JPG

 

一下子就到台中了

 

IMG_3808.JPG

 

結果司機說他不知道台中市役所在那邊.......

 

還好司機都有導航......不然只好我幫司機導航.......到底誰才是台中人??

 

到了以後太忙著被拍

 

回家才發現沒有沒有我的大門照片........

 

IMG_3734.JPG

 

不得不說D家真的好會布置會場

 

整個牆壁都是早春的圖騰

 

我真的看不出來怎麼用的

 

超強的!!!!

 

雖然說早春是在西班牙

 

但牆面的圖騰一直讓我想到葡萄牙的青瓷牆壁

IMG_3736.JPG

 

今年早春有好多靴子款式

 

都好好看

 

長的短的中的

 

整個好難抉擇

 

2019早春 墨西哥女騎士的秀後

 

2023今年的秀也好好看

 

雖然我還是最愛的DIOR Fall 2010 Ready-to-Wear & Resort 2011

 

想到的時候會找影片緬懷一 下

會拋飛吻的MODEL好久沒見了

 

MGC的秀每次搭的音樂我都沒有共鳴....

 

都看靜音 XDDD

 

IMG_3748.JPG

 

MGC的好處是出好多我喜歡的靴子

 

不然長裙超美但是對哈比人很不友善 :P

 

今年的蕾絲靴子整個打到我

 

每種蕾絲鞋都想試

 

IMG_3750.JPG

 

2023讓我回想到以前其實跟蕾絲鞋有很大的關係 XDDD

 

遙想我 F/W 2010 Ready-to-Wear飲恨差一點點就買到的蕾絲鞋XDD

 

2011RTW.JPG

 

挖出好久之前的圖檔 XDD

 

感覺又不太一樣

 

但是都是D家出品蕾絲鞋就是了~

 

2023得比較低比較好走

JG蕾絲協.JPG

 

 

今年那塊蕾絲也有出Jadior的款式

 

IMG_3751.JPG

 

看完勾起回憶的鞋子們

 

當然也要逛逛這次的衣服們 XD

 

下面這件好好看

 

但是以我的哈比身材一定撐不起來......

 

欣賞就好XD"

 

IMG_3752.JPG

 

整個很佛朗明哥

 

D家的牛仔系列不知道為什麼都無法打中我

 

可能我本來就不適牛仔人的關係

 

這次試到一件牛仔外套

 

整個超級超級硬梆梆.......我穿上身都不能動..... :P

 

IMG_3753.JPG

 

 

今年早春的D LITE

 

圖案很美

 

顏色也很粉嫩

 

但是我自己比較偏愛皮革材質的包包

 

所以就停留在欣賞階段 XD"

IMG_3754.JPG

 

這季Lady D-Joy 有縮小版

 

小小的好可愛

 

後面的BOOK TOOTE圖案

 

我看IG上好像今年精品櫃的聖誕包裝會是這個圖案

 

如果確定是這個圖案的話感覺去年的比較有佳節氣氛 XDDD"

 

IMG_3755.JPG

 

充滿亮面的MICRO LD好吸引人

 

總覺得MICRO廢雖然廢

 

但身為D家小粉絲

 

好像應該要收一顆??? XDD"

 

IMG_3756.JPG

 

除了參觀2023早春的作品外

 

SA還有介紹現場的家具

 

說都是從西班牙空運來的

 

手繪家具的樣子

 

IMG_3757.JPG

 

D家辦活動連家具都不馬虎

 

IMG_3758.JPG

 

參觀完一樓的作品

 

點完想試的東西

 

就到二樓去

 

試穿試戴看實際穿戴的感覺

 

順便吃點心

 

IMG_3759.JPG

 

點心蠻好吃的

 

但是時間有一陣子了

 

我不太記的實際口味有哪些....

 

IMG_3764.JPG

 

給特寫的這個

 

比較有印象

 

我記得有一點點PH荔枝玫瑰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最近看太多朋友旅遊照

 

太想吃PH家馬卡龍帶來的錯覺

 

IMG_3779.JPG

 

現場也有MODEL穿上的感覺

 

可以當作參考

 

這季的短版外套還不錯看

 

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偏正式

 

穿不太到

 

這季的 Peony pink LD 好好看

 

顏色整個超女生的

 

IMG_3772.JPG

 

下面這套的白色針織

 

穿起來蠻好看的而且很實搭

 

我很喜歡

 

IMG_3770.JPG

 

試穿一輪後

 

這季會出的東西都可以在現場的IPAD看到

 

有些東西實品在WAVE1看不到

 

喜歡也可以下定??應該大部分都可以 XDD"

 

不然就是台灣沒下定可能還是要去國外才能買到

 

下面這個方形硬包感覺蠻少見的

 

IMG_3776.JPG

 

試穿試戴後

 

會到另一邊的餐廳

 

IMG_3780.JPG

 

裡面的椅子桌子也都是空運來台的

 

IMG_3781.JPG

 

牆壁我看超久

 

都沒有研究出接縫

 

IMG_3782.JPG

 

有兩種餐點可以選擇

 

蝦子跟烘蛋

 

飲料還蠻多選擇的

 

也有調酒可以選

IMG_3783.JPG

 

 

IMG_3784.JPG

 

餐點應該是現做

 

要等一下下

 

熱茶好喝

 

只是覺得有點小杯 XDD"

 

我後來又續了一杯 

 

IMG_3785.JPG

 

切開以後長這樣

 

還不錯吃

 

烘蛋走健康路線

 

只是我覺得小點比較驚豔

 

不知道蝦子怎樣 XDDD"

 

IMG_3786.JPG

 

結束後我又去台中遠百跟三越逛逛

 

整天都在逛街....XDDDD

 

購買的東西很貼心的直接寄回櫃上

 

不用帶大包小包坐高鐵

 

IMG_3975.JPG

 

 

等我有空到櫃上領商品的時候

 

發現櫥窗也換上早春的布置了耶~~~

 

這幾天在IG上看到DIOR X HARRODS的布置

 

好可愛喔!!!!!還有DIOR薑餅人薑餅屋系列

 

有興趣可以在DIOR的官方IG上面看到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役所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