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DIOR出好多夾式耳環

 

而且台灣就買得到

 

之前我都要出國碰運氣

 

其實我在上次秋冬展售發現的....:P

 

現在都要開始看早春了

 

決定記錄一下 XDDD"

IMG_2913.JPG

 

看耳環之前

 

先欣賞一下新進貨的珍稀皮質

 

最近感覺各色的蜥蜴越來越常見了

 

每隻都好好看

 

很難選擇

 

IMG_3150.JPG

 

之前鑽石Cannage剛出了時候

 

我被燒得亂七八糟

 

但是多看幾次以後

 

覺得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那麼耐看....XDDD"

 

最後毅然決然買了別種

 

LD每年每季的選擇都好多

 

要選買哪咖覺得好難...>"<

 

最近希望今年的ART系列

 

可以出現有眼緣的小可愛

 

然後不要太限量讓我買不到......QAQ

 

ART已經跟我錯身而過兩年了......(攤手....

 

IMG_3151.JPG

 

前面都是我的抱怨MURMUR

 

接著才是這次的主題

 

D家的夾式耳環

 

這幾年出好幾款

 

而且我覺得都好實帶

 

IMG_3161.JPG

 

不小心貼了張ROSE des Vents的耳環....
 

之前聽SA說珠寶系列的耳環有些款式

 

喜歡的話也可以改成夾式

 

但是珠寶系列的價格

 

感覺針式比較安心??

 

不然下面這個蠻美的說

 

IMG_2943.PNG

 

照一下當天現場看到的夾式耳環

 

下面這張好像對焦到胸針......

 

IMG_3165.JPG

 

CD下面有小珍珠的我記得是夾式

 

IMG_3166.JPG

 

這張比較清楚一點

 

珍珠下面DIOR的是夾式

 

IMG_3152.JPG

 

其實有好幾款

 

我只先把我有興趣的百盤面上 XDDD

 

珠珠下面是CD字樣的就有分成 復古金屬 & 都是珠珠的款式

 

DIOR字樣的

 

我本來想買CD上面都是小珍珠的

 

但是試過後覺得好像比較華麗一點

 

平常比較適合復古金色 XDDD"

 

DIOR字樣有有金色跟銀色

 

但是上耳朵後覺得不太適合

 

最後就選了復古金色

 

買一陣子還是覺得很百搭

 

好喜歡

 

這系列感覺蠻熱賣的

 

但是好像也蠻常進貨的??

 

有喜歡感覺可以拜託SA進貨通知

 

IMG_3153.JPG

 

那天去DIOR的時候SA還跟我說他們進了

 

新的香香濕紙巾XDDDD"

 

IMG_3154.JPG

 

拿了一個開來擦

 

真的好鄉好好聞喔 XDDDD"

 

IMG_3164.JPG

 

2022秋冬不知道其他東西都不太燒到我

 

IMG_3163.JPG

 

但是看了下早春的圖片

 

感覺好多雙鞋子都好好看喔

 

另外最近在H家遇到好NICE的SA

 

雖然我對他們家的東西還好

 

但最近在找絲巾裱框

 

去買送禮禮物的時候

 

順口跟SA提了兩條想要的絲巾

 

沒想到我都忘記了的時候

 

居然通知我有進貨!!!!

 

順利買到了好開心

QDTX6928.JPG

 

話說HERMES STORY 跟 Sur Mon Nuage  真的好好看

 

我都好喜歡

 

我的雲間萬象.JPG

 

本來想說跟SA說說

 

感覺機會也不大之前都只會去H家買禮物 XDD"

 

沒想到都讓我買到喜歡的圖案跟配色

 

希望不要讓我走入H坑.....D家的坑我覺得已經夠大了...... XDD"

 

不然最近覺得BKC的縮小版珠寶項鍊戒指好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