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張這次預購的合照

 

因為肌膚之鑰我是最後一天才去......

 

居然已經開始欠貨了.....明明周年慶那時候都還沒開打....

 

本來很怕又欠很久

 

還好隔周就收到BA的到貨通知了

 

IMG_3604.JPG

 

雖然最後一天才去

 

但是我打算從佈置超美的肌膚之鑰開始紀錄

 

我好喜歡今年的限定包裝喔

 

預購會一樣在後面的漢來咖啡廳旁邊

 

這次布置成跟限定包裝" 幻耀星空"一樣

 

IMG_3594.JPG

 

一進門的接待櫃台跟展示限定彩妝的地方

 

超美的~~~~

 

可能我很喜歡這次的主題吧???

 

BA說他覺得這次的主題有塔羅牌感

 

IMG_3580.JPG

 

沒想到一到預購會現場

 

居然有40周年 與 珠寶設計師合作的紀年高級訂製珠寶的實品展示

 

IMG_3563.JPG

 

參觀"璀璨珠寶系列" 前

 

決定先找位置坐坐

 

IMG_3561.JPG

 

有一般版的座位

 

跟這次限定版裝飾的座位

 

當然立刻選後者

 

IMG_3562.JPG

 

迅速開好清單

 

趁著BA結帳拿貨空檔

 

認真來逛逛跟珠寶設計師合作得實品

 

IMG_3569.JPG

 

BA說的百萬乳霜= =++

 

我覺得超像彩蛋的 XDDD

 

應該是日幣百萬??我沒仔細問 XDD"

 

IMG_3564.JPG

 

下面這個不知道是甚麼

 

但是我一直想到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別針 XDD

 

IMG_3566.JPG

 

隨身鏡還不錯看

 

IMG_3567.JPG

 

聽說是跟下面得唇膏配成組

 

IMG_3568.JPG

 

其實比起百萬限定包裝

 

我覺得這次的通販版本限定包裝比較耐看??

 

至紹我比較喜歡啦 XDD"

 

IMG_3571.JPG

 

超美的!!!!

 

而且後面都還有個別星座的背板

 

穿插其中

 

我覺得我自己比較喜歡舊版的幻妍餅說

 

新版的我覺得有點太閃 ....XD"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BA幫我刷太重的關係 :P

 

反正我舊版的都還用不完

 

用完之前我應該不會想去入手新版本

IMG_3572.JPG

 

連其他特惠組的後面都有這次的組題相輝映

 

IMG_3573.JPG

 

研究了下這次送的化妝包

 

覺得還好

 

決定改拿其他的

 

IMG_3579.JPG

 

再欣賞一下珠寶設計師合作的40周年包裝

 

看這張照片才發現原來還有項鍊戴起來的MODEL展示照

 

IMG_3582.JPG

 

這次預購會除了有預購禮外

 

還有加贈一張親友尊享券

 

我覺得我應該用不到 XDD

 

好像可以讓沒留過資料的親友體驗淨化課程??應該要先預約(詳情還是問問BA比較準)

 

右邊的是這次的預購會點心

 

IMG_3591.JPG

 

點心蠻不錯吃的

 

其中一個點心上面還有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LOGO

 

整個很用心

 

IMG_3593.JPG

 

這次CPB大概捕的東西

 

逆引菁粹補充瓶(欠貨) & 逆引鑽白菁萃補充瓶  

這兩罐我都很喜歡定期都有捕貨

逆引鑽白出來之前我都用CPB家的激光鑽白

現在激光在我心中的地位完全都被逆引鑽白取代了

 

其實我激光瓶還沒用完

 

完全是為了限定包裝收的

 

最後還有極致的眼霜改版後還沒用過

完全是為了六品的淨白露想說用看看買的 :P

 

贈品跟點數兌換也都還有些欠貨

 

雖然這次很快到貨 XDD

 

但是我商品都已經歸檔就沒有再拿出來合照了....:P

 

對於我這種運氣不太好的人來說

 

今年預購會禮跟保養滿額加贈

 

好像比之前的抽抽了好?? XDDD"

IMG_3607.JPG

 

CHANEL之前

 

穿插一下Kieh's

 

每年我K家都只補周年慶 XDDD

 

這次遇到夢時代來支援的櫃姐

 

整個很親切買得很開心

 

雖然我長期都有回購的青春痘調理精華乳不讓欠貨....

 

只好改買 超淨化調理菁萃 (之前拿到試用覺得也不錯!!今年決定改買這個試看看)

 

其他K家一樣買了洗髮跟潤髮

 

這次拿了罐他們家久沒買的美白精華 

打算用化妝水敷臉時放些在裡面試試

 

今年K家我有一點不太滿意

 

贈品小樣沒有附上往年都有的LOGO夾鏈袋....>"<

 

那個外出超好用的耶!!!!!!不知道是今年沒附>"<

 

便當盒我打算外帶薯條之類的再那來用

IMG_3608.JPG

 

最後是壓軸C家啦!!!!

 

其實C家早早就請BA幫我留好貨

 

不然預購人好多好可怕尤其C家櫃上通常都爆炸多人

 

BA都超忙!!!!!!

 

IMG_3550.JPG

 

還好BA有先幫我撿好貨

 

我到櫃上時只有等Key 商品跟結帳 

 

沒有甚麼等到

 

C家買了

No1精華液

BA母檔的時候有給我幾包試用 覺得蠻OK的 聽說可以頂替我之前用的青春還原露

保濕精華液

長期都年年帶一罐

美白油

這瓶我覺得比美白精華對我還有感 之前想買但沒貨 趁這次有貨帶一下

奢華眼霜X2

長期順順用

肽金露

我拿來疊再LP白魚子精華後面 用起來很喜歡

摩登coco身體乳

媽咪喜歡的味道身體乳  我身體系列近期都倒向D家的香氛世家

 

IMG_3609.JPG

 

這次拿到的小樣

 

IMG_3610.JPG

 

我完全沒想到這次的護膚禮盒

 

下面居然還有一層 XDD

 

是白色化妝包

 

除了奢華小樣外

 

這次裡面有縮小版本的 嘉柏麗 香水 

 

整個超可愛

 

IMG_3611.JPG

 

今年周年慶保養就這樣了

 

剩下每年都要補的倩碧紫色卸眼唇

 

打算等領來店裡再來補

 

只是他們家的刷具清潔噴霧好像沒賣了??(官網沒看到??)

 

不知道要改買哪一家的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