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用過DIOR香氛世家的身體乳霜

 

一直很喜歡

雖然我最愛的味道 "晨露玫瑰" 停產了 QAQ

 

母檔只好改買粉紅櫻花

 

最近夏天

 

想說用看看他們家的乳液

 

結果!!!!!

 

我好喜歡喔

 

按壓瓶超級方便!!!!乳液的質地保濕又不膩

 

整個很適合夏天用量又蠻省的

 

重點是!!!!不會讓我過敏 XDD

 

我自己用JO MALONE的乳液會過敏...

 

香氛乳液購買之前還是到櫃上試擦一下手臂內側

 

會比較保險一點

 

IMG_E3044.JPG

 

粉紅櫻花的味道當時沒有讓我有購入香水的衝動

 

但是當作身體乳液的味道

 

用起來還蠻順的 XDDD"

 

一直覺得聞起來有種熟悉感

 

後來終於想到 SAKURA 身體乳 有綠茶的味道

 

又更有日本的感覺了 XDD"

 

其他三罐小樣是陸續收集到的

 

話說香氛世家的小樣好可愛喔!!!整個大愛

IMG_E3045.JPG

 

夏天用過香氛世家乳液後

 

決定周年慶再繼續購入乳液+乳霜

 

香味的話考慮繼續買粉紅櫻花 或是LUCKY 跟 茉莉 選一個味道

 

茉莉甜甜的感覺應該也很適合當乳液的香氛

SAKURA.JPG

乳液的價格

350ml 2980NTD

 

但是聽說9月又要漲價了

 

乳霜.JPG

乳霜的價格

150g 3500NTD

9月應該也會漲價

 

聽說40ML的香水要從3900-->4000

 

據說巨蛋的DIOR美妝專櫃改裝後

 

會加賣輕珠寶

 

如果輕珠寶有參加3000送300

 

這樣就跟精品櫃上的2萬1千有差

 

而且美妝櫃點又可以現抵

 

好期待

 

其實母親節檔期我也有對

 

CHANEL家的香奈兒之水--巴黎

 

的身體乳液心動過

 

但是我不太喜歡他的旋轉打開瓶蓋的包裝.......>"<

巴黎巴黎.JPG

而且香奈兒的香氛身體乳單一ML的價格比較高 XDDD"

 

250ML 2500NTD

 

 

coco乳液.JPG

老媽很愛摩登coco的身體香氛

 

我還好 XDDD

 

單香味持久度我覺得CHANEL的摩登COCO比較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IOR家的粉紅櫻花本身味道就沒有摩登COCO那麼強烈的關係??

 

摩登COCO的身體乳液單價 250ML 2500NTD

 

 

C乳霜.JPG

其實比起身體乳液我更喜歡買他的乳霜

 

質地比較綿密外包裝也比較好挖 XDDD

 

150g 3570NTD

 

只是常常缺貨買不到

 

希望今年周年慶可以買到

 

冬天的話也會混合歐舒丹的乳油木系列用用

 

只是質地來說我覺得D家跟C家的乳液乳霜質地上又更綿密一點 XDDDD

 

結論是

 

我還會繼續回購DIOR香氛世家的身體保養系列

 

順便漲價前記憶一下價格

 

9月再來看漲多少.....

 

CHANEL家的身體乳液類希望可以改包裝

 

我真的好討厭旋轉打開一半的瓶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紅櫻花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