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8月底得時候

 

本來要問秋妝的#58 眼影盤

 

剛好偷看到C家在進貨TWEED眼影 XDDD"

 

就順便問下上市時間

 

隔天就看到TWEED的展示了~~~

 

我本來對TWEED眼影盤還好

 

而且價格又比一般版本多1000左右

 

但是越看越覺得好想應該收一下 XDD

 

整個眼球洗腦

 

IMG_3200.JPG

 

 

一起上市的睫毛膏

 

我一整個被包裝吸引

 

完全是睫毛膏版本的超炫耀唇膏耶

 

只是我試過後覺得有點會蟑螂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太多的關係 XD")

 

而且這隻好像不是限量品

 

應該可以等檔期在想要不要買??

 

IMG_3198.JPG

 

TWEED外套下手要考慮比較久

 

先入手個TWEED眼影防塵袋吧~~

 

一開始BA傳試色圖給我的時候

 

在01 跟 04之間一直搖擺不定

 

最後最後想說我的其他盤眼影盤有蠻美的金色了

 

就下手04

 

覺得是完全可以平常使用的百搭眼影盤

 

雖然我有種防塵袋才是本體的錯覺XD"

 

IMG_3206.JPG

 

趁使用之前幫它拍張美照紀念

 

不然等開始用浮雕一下就不見了

 

像我早春的限量眼影盤

 

四格已經都看不到之前美美的浮雕圖案了.....

 

還好用之前有先幫留美照

 

IMG_3210.JPG

 

 

防塵袋裡面也有CC LOGO耶~~~

 

一開始覺得這盤完全是買信仰(也沒錯啦XD)

 

但用幾次下來我還蠻喜歡的

 

IMG_3211.JPG

 

試色照我就不放了

 

是BA拍的不是我自己拍的 XDD

 

有興趣可以找找很多YOUTUBER都有做專題的樣子

 

我本來看過SOFIA SEES BEAUTY的TWEED眼影

跟其他品牌的比較圖

 

本來想去買TF家的NUDE DIP 

 

但是去找BA問58就不小心一起手滑了

 

IMG_3212.JPG

 

話說58我好喜歡

 

配色比TWEED 04有創意很多!!!!!

 

看到實品之前本來怕跟我之前收的 304 的梅紫色會有點像

 

結果一點都不一樣

 

IMG_3213.JPG

 

58有兩格偏霧 兩格偏緞面?? 

 

我超級喜歡右上那格的顏色

 

乍看之下跟CPB的雙色眼影107有點像

 

但是擦起來就不太一樣

 

但是我覺得這盤跟CPB 107搭配用蠻合的

 

我本來以擦起來會有家暴感不然也會拋拋的

 

結果居然不會

 

太讓我訝異了 

 

 

 

IMG_3214.JPG

 

 

 

 

完全沒想到最近收了兩盤C家眼影

 

買完才發現原來58也是限量色

 

查訊息看到我之前買的304也是限量

 

話說C家也太多限量了吧

 

這次連眼線筆的顏色都限量(翻白眼

 

本來以為已經對C家限量無感了,,,,,

 

沒想到居然這次中招 XDDD"

 

還好最近用下來還蠻滿意的

 

入手新盤

 

讓我有點想脫手舊的

 

我應該很久都不會再入手眼影了(向自己喊話!!!)

 

看過C家聖誕彩妝的形象圖片

 

覺得沒有燒到我(還好!!)

 

反而CPB這次的包裝感覺不錯

 

還好眼影配色感覺我不會喜歡

 

可能收個激光瓶之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TWEED EYESHAD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