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聽說LP魚子系列要出新品

 

就在FB的廣告上看到XDDD"

 

下面這罐

 

20ML 26K

 

不知道跟黃鑽那罐厲害

 

只是我不適滴管包裝的粉絲

 

可是我還是超級好奇好不好用 XDDD"

 

LP新品.JPG

 

最讓我心動的是

 

這罐新品

 

居然有送鉑金系列的霜 5ML小樣耶

 

LP1.JPG

 

而且還有送黃鑽小樣

 

可以直接買來比較兩罐功效

 

LP2.JPG

忽然覺得LP的官網都送好好喔

 

很像試鉑金霜的感覺可以衝一下這次新品?? XDDD"

 

櫃上有時候會送護膚

 

喜歡護膚人在櫃上有活動的時候買還不錯

 

最近摸到鉑金霜覺得比前一代擦起來柔順耶

 

好難形容感覺 XDDD"

 

LP 的 BA們給的諮詢我覺得幫助蠻大的

 

而且會針對個人提供適合的小樣

 

雖然官網送很大我很心動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在櫃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