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就開始得浮游花手作

 

我終於有空去做了~~~~

 

1300的報名費消費滿8000可以折抵

 

我覺得很划算 XDDD"

 

搭配前陣子的年中慶感覺更划算

 

櫃上展示的浮游花好好看

IMG_2805.JPG

 

護膚前

 

先做手作

 

浮游花裡面的永生花

 

有搭配一盒給每個人

 

IMG_2850.JPG

 

材料到出來的樣子

 

搭配小剪刀跟鑷子

 

我覺得沒有很好擺說

 

可能花材比較輕容易歪掉 XDDD

 

IMG_2851.JPG

 

如果覺得不夠

 

櫃上也有補充材料

 

浮游花裡面的五種材料

 

聽BA說是光采系列的主要成分

 

但是我專心在擺花沒有很仔細聽有甚麼 XDDDD"

 

IMG_2849.JPG

 

花朵都擺放完成後就開始倒油啦!!!!

 

聽說容易會有氣泡

 

讓裡面的花材浮起來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看浮起來的樣子

 

不太在乎擺放位置跑掉

 

所以還好 XDDD"

 

倒完油後BA會幫忙包裝

 

下圖就是包裝過後得手作

 

IMG_2859.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 XDD

 

我覺得亂糟糟的我都亂放 XDDDD

 

IMG_2860.JPG

 

下面這個說是老師的作品= =+++

 

整個感覺好像比較有構圖 XDD

 

IMG_2374.JPG

 

我整個很貪心

 

把材料擺比較滿 XDDDD

 

可是看久了好像也蠻順眼的啦~~

IMG_2860.JPG

最後再欣賞一下

 

自己亂糟糟的作品

 

最近參加的CPB的幾次手作

 

我都很喜歡

 

年初得金箔畫跟這次浮游花

 

忽然想到如果 金箔 X 浮游花  應該會頗讚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到CPB家的有趣手作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