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LP療程都會使用無瑕煥膚面膜

 

進行溫和去角質

 

一直都蠻喜歡它用起來的感覺

 

但是遲遲沒有動力入手自己在家用

 

每次湊金額目光都會先聚焦在精華液上面 XDDD"

 

LP大家都會先想到魚子白魚子系列壓 XDD"

 

這次剛好碰到活動加贈

 

尋找單價比較低的品項入手

 

剛好掃到這罐一直很感興趣的面膜

 

入手這罐後我開始跟C家的奢華凡尼蘭去角質霜交替用

 

LP無瑕煥膚面膜的外包裝跟裡面

IMG_2411.JPG

 

這罐面膜還附贈一支面膜刷~~

 

買回來到現在我大概用5~6次

 

尤其是最近粉刺比較嚴重

 

覺得好有感!!!!!!!

 

敷完隔天或是洗完澡粉次都會比較浮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覺得連內包的都好擠好多(還是他們本來時間到了就快熟了?) XDD"

 

IMG_2412.JPG

 

面膜書的刷柄上還有LA PRAIRIE的 logo

 

IMG_2413.JPG

 

裡面質地呈現乳白色有股酸味

 

我看成分有水楊酸跟果酸

 

IMG_2414.JPG

 

一開始我覺得跟 香緹卡的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應該蠻像的

 

但是我覺得整體用下來我更喜歡LP的使用感

 

香緹卡之前過期沒用完我就丟了....XD"

 

香緹卡敷在臉上到後面比較會有一層乾掉的感覺

LP的敷到說明的3MIN也不會有一層的感覺

 

等我用完我還會想再繼續回購LP的這罐 無瑕煥膚面膜

 

不知道是不是有水楊酸的關係

 

我覺得我在粉刺比較嚴重的地方加強

 

敷完有鎮定感~

 

刺激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長期都有在擦杜鵑花酸的關係??對酸類的耐受度比較強

 

這罐單品對我來說應該是沒有特別期待但是用完有小驚艷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