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單純抱怨文難免有情緒性用詞不喜勿入

 

 

 

 

 

話說CPB的睫毛膏已經一路從去年周年慶檔期11月欠過今年的母檔了

前貨欠到我都懷疑我是在客訂珍稀或是鑽石之類的

認真懷疑他們家要顧客換貨= =++

我打算繼續看他們會不會欠到今年周年慶讓我等一整年

 

然後CPB年初的保溫杯不知道是不是進太多 XDDD"不然就是反應熱烈又追加

最近下修門檻很多就可以拿到

 

CPB消費勸世文 肌膚之鑰越晚優惠越多完全不用屯

而且官網上送LINE POINT感覺更優

但日幣現在超低

屯些日幣到時候去日本採買感覺更實在

 

日幣跌那麼多也不學學MUJI UNIQLO降價

 

越來越覺得靠櫃買沒什麼意思了

服務好像也還好

之前新品逆引鑽白精粹上市的時候

剛好到本款想說靠櫃跟BA詢問想體驗看看

BA整個愣在那邊??還我開口說我只想試下在手上看下質地才回神

話說乾脆放開架讓大家體驗就好

 

無關服務逆引鑽白精萃最近開來用我還蠻愛的應該會回購

但可以的話我完全不想在台灣買退一步絕對不會想在本館買

 

疫情期間缺少護膚就沒甚麼吸引力

欠貨可以欠超過7個月

 

人家D家國際轉調都不用這麼久

我用游的都游到日本了


 

現在為想起來CPB好像沒甚麼購買吸引力耶

 

生不出來的東西就不要賣

每次都要靠櫃問貨!!!爛!!!!!!

而且靠櫃詢問只會一句還沒到貨喔???客人都不是缺睫毛膏才買的???連個睫毛膏小樣提供的意思也沒有

抱怨幾句才回說那不然要不要換其他商品?????幹嘛不一開始就說???

(本館的CPB只有在有打扮的時候會問說您是不是有點眼熟??......隔天去別家護膚沒打扮就不眼熟了??笑死)

虧之前的櫃長很親切我很喜歡換櫃長後差超多的 (吸引力全失)

 

希望HR可以在巨蛋設櫃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蟒蛇睫毛膏 不方便買HR的時候我都買YSL

上次YSL欠貨只讓我等一周(照CPB的疫情欠貨邏輯YSL歐洲牌應該要等3年之類的??)

從沒遇過久久才想入一次的CPB睫毛膏讓客人一等等7個月

 

決定不換貨要等看看能不能到時候發個欠貨一周年慶祝文(灑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追加紀錄

 

睫毛膏終於在7月到貨了......

 

老媽說都不用算利息喔 XDDDD"

 

話說巨蛋就要有HR了!!!!

 

我不用再回購CPB的睫毛膏了(灑花~~~)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