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領了2022年度的生日禮

 

今年CPB領到的是塑妍逆引菁萃 9ML

 

因為去年沒買到10萬

 

雖然差一點點而已但是當時完全不想湊XDDD

 

所以今年CPB沒有年度禮= =++

IMG_2469.JPG

肌膚之鑰生日月分今年一樣有買滿1萬加贈1萬點的活動

 

我還蠻想要換10萬點的面膜的

 

所以應該會趁著加贈買一下

 

AVEDA今年的生日禮我很喜歡說!!!

 

是兩種系列洗髮精擇一(純香&迷迭香)

 

超級實用

IMG_2462.JPG

 

我後來選了純香

 

迷迭香對我來說比較乾一點

 

除了洗髮精還有長春花的種子

 

可以種一下

 

IMG_2472.JPG

 

卡片上面還有種子的種植方法說明

 

打算找天拿去院子種

 

IMG_2473.JPG

 

順便記錄一下2022的積點兌換禮

 

AVEDA也跟往年一樣生日月分消費可以點數加倍

 

準備好好研究要兌換甚麼在湊點數

 

IMG_2463.JPG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銀行可以兌換保養小樣組

 

決定也記錄一下

 

IMG_2471.JPG

 

兌換到的是LANCOME的絕對完美系列

 

裡面玫瑰修護霜 玫瑰露 跟 玫瑰超導安瓶

 

BA跟我說安瓶超級棒放在精華液前面擦

 

等我用完在來記錄心得(希望可以早點輪到XDD")

 

其實我一直都有耳聞蘭蔻的玫瑰霜很厲害

 

這次剛好可以試試

 

IMG_2474.JPG

 

最近開了三罐美白精華

 

等用陣子在來做下感想比較

 

順便當作自己的筆記紀錄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C家的奢華系列精華在夏天跟我不太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