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家的香氛世家

 

常常出限定包裝意圖使人常常買

 

這6月上市的是海洋度假限定版

 

包裝都換上Bayadère條文

 

我記得去年D家精品櫃上就有出這種條文的MITZAH 絲巾

 

現在那條香氛櫃也買的到了~~(精品櫃好像已經下架的樣子

 

其實這次燒到我的不是Bayadère條文是包裝裡面的Toile de Jouy

 

IMG_2512.JPG

 

之前Toile de Jouy都只印在包裝紙盒上

 

這次印在隨身瓶上!!!!!!!!!!!!整個燒到我 XDDD

 

最近精品櫃上新上的Dioriviera系列也都是Toile de Jouy圖案

 

只是Dioriviera的顏色比要螢光= = ++

 

拖鞋包包泳裝裙子上衣.....都有Toile de Jouy

 

但買香氛櫃的隨身瓶最便宜

 

反而之前出的千鳥紋沒有燒到我

 

IMG_2511.JPG

 

只是隨身瓶只有空瓶

 

還有買內裝香水

 

隨身瓶的香味只有這幾中可以挑

 

我還在GRIS DIOR蒙田 & ROSE KABUKI 玫瑰舞伶之間猶豫

 

反正是常態品項等下次有3000送300再買就好

 

IMG_2510.JPG

 

這次有出限定條文包裝的香水有五罐

 

EDEN-ROC伊甸岩還有出限定包裝的香氛蠟燭

 

還好我不點蠟燭.... XD"

 

不然質感超好很值得入手說

 

這次五罐裡面我本來想帶我之前就想入手的漫步曠野BALADE SAUVAGE

 

但想想反正只有包裝不同

 

也是等活動在入手就好 XDDD"

 

IMG_2513.JPG

 

這次包裝盒子的內部

 

之前好像圖案都只有外面

 

這次裡面的圖案也是亮點

 

希望今年DIOR精品櫃的聖誕包裝盒子也印花

 

IMG_2514.JPG

 

雖然被燒得亂七八糟

 

最後有忍住只先帶了隨身瓶

 

IMG_2516.JPG

 

BA說陶瓷香氛吊飾

 

要線上買才有的樣子

 

我剛剛試了下DIOR線上購物

 

陶瓷吊飾還有帆布袋貌似送完了??(沒出現~昨天案還有~也可能晚點捕貨後就會出現了??

 

我看網路文宣說夏日香氛的帆布袋好像是限量的 (但是好像也會補貨??

 

我在巨蛋還有看到

 

很想要袋子湊之前可以先問問BA

 

 

陶瓷香氛吊飾.JPG

雖然現在線上購物很方便

 

如果BA合作愉快的話

 

我還是偏向跟櫃點買

 

然後BA說湊滿額會送帆布袋(全白把手是深藍色的

 

但是我剛拿到精品櫃PRE-FALL DIOR UNIOIN圖案的帆布袋

 

而且我不太喜歡白色底的袋子就順利PASS了XDD

 

感謝我精品櫃的SA讚嘆我精品櫃的SA

 

讓我不用煩惱要不要湊滿額

 

結果回頭精品櫃要花更多(誤XD"

IMG_2520.JPG
 

有興趣可以快去靠櫃喔 XDD"

 

話說也順便去結了CPB的生日1萬送1萬點

 

發現之前誤會CPB了

 

這次送的保溫瓶跟年出的保溫杯不一樣

 

剛好有買到極致系列

 

拿到這次送的保溫瓶

 

長這樣XD

 

IMG_2519.JPG

 

超小支的(笑倒!!!XDD

 

但是放包包不錯啦

 

CPB買的東西等做完浮游花再一起做紀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