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就是開始開美白精華液的季節 XDD

 

最近開了幾罐

 

想說剛好記錄一下

 

下面這三罐是現在現役的美白精華液

 

由左到右是

 

珍珠光感淨白勻亮精華 & 奢華金燦煥白精萃 &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

IMG_2394.JPG

 

想說好像剛好可以CPB跟CHANEL的高低價美白拿來比較一下

 

把還沒開封的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菁萃EX 也拿來比一下好了(左二)

 

雖然這陣子CPB好像比較偏向推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那罐 XD(最右邊)

 

因為我跟BA說我要激光鑽白菁萃EX  BA才從下面抽屜拿出來

 

現在架上幾乎都擺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 XDDD

 

IMG_2595.JPG

 

本來想說四罐比較一下

 

但是這樣好像有點多.....

 

決定分品牌上下篇記錄

 

下篇再做我自己的比較感覺紀錄

 

IMG_2597.JPG

 

先從CHANEL開始

 

珍珠光感淨白勻亮精華 & 奢華金燦煥白精萃

 

IMG_E2389.JPG

 

珍珠光感淨白勻亮精華

 

我用過超級多代了

 

整體來說除了香了點其他我都蠻喜歡的

 

而且比同品牌奢華系列的美白 清爽

 

但是我覺得吸收度奢華那罐比較快

 

這罐剛擦過子後會有一點點一層的感覺

 

但是疊上後面乳液乳霜後就不會了

 

IMG_E2391.JPG

 

奢華金燦煥白精萃

 

這罐對我來說比較潤 (皮膚應該算混和偏油有粉刺困擾>"<)

 

夏天還是晚上吹冷氣的時候比較適用

 

冬天可能可以早上用(這個要冬天再紀錄了 XD")

 

香味比珍珠光感淨白勻亮精華淡上不少

 

雖然剛擦上比珍珠光感潤感比較強

 

但部會有黏黏一層的感覺

 

IMG_E2390.JPG

 

美白度上

 

因為我一次三罐輪著用

 

真的不知道哪罐功勞比較大.....

 

回購度上

 

如果我繼續買CHANEL家

 

這兩罐都會在回購名單上 XDDDD

 

但是如果改愛別牌就很難說了

 

先說好了其實四罐裡面我最喜歡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 XDDD

 

可是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 我前陣子皮膚比較敏感的時候

 

臉頰剛擦上的時候會有點小刺痛感

 

下偏再來記錄 肌膚之鑰那兩罐 X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