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概母親節檔期前

 

高雄的香氛世家終於開櫃了

 

開櫃前還有pop up store

 

身為D家粉絲有去拍照+朝聖 XDDD

 

我記錄在這篇 : 迪奧香氛世家 MAISON CHRISTIAN DIOR (Ŏ艸Ŏ)

 

雖然很愛D家的香氛世家跟精品

 

但是對它們家的保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燒不太起來

 

可能保養世界太多樣

 

我本來沒想要繼續入手

 

想說試試最新上的新香 " 澄金梵尼蘭香氛Vanilla Diorama "

 

看廣告這支新香是以DIOR先生喜歡的甜點為發想

 

讓我超好奇

 

本來很期待好吃的味道

 

但試過後我覺得味道不太像甜點耶 XDDD"

 

反而 特拉法加TRAFALGAR 跟 漫步曠野 BALADE SAUVAGE

 

我聞起來覺得比較好吃

 

最後補下這次購入的商品合照 = =+++

 

IMG_0440.JPG

我本來想說周年慶香氛世家會打9折

 

結果沒有折扣耶.....QAQ

 

遙想之前買grand  bal的時候有打9折說

 

上一張忘了拍這次我湊活動

 

完全是為了縮小版的 再生玫瑰微導晶露 與 乳霜 體驗組(我記得當時活動好像只有幾天,現在已經換別活動了)

 

試香結果不小心手滑

 

因為改買了 ROSE GIPSY的乳霜

 

今年應該就不需要去歐舒丹補乳液類產品了

IMG_0448.JPG

 

把我很久之前買的 GRAND BAL

 

以及巴黎香頌 DIORISSIMA 找來跟新買的特拉法加紅 ROUGE TRAFALGAR

 

還有這次活動收到的贈品LUCY 縮小版拍合照

 

整個賞心悅目

IMG_0442.JPG

這次去試香發現香氛世家的櫃點

 

每瓶香水下面在展示櫃檯上都有顆LED燈耶~

 

難怪櫃上香水特別美 XDDD"

 

GRAND BAL 整個感覺超像穿大禮服轉圈圈的~味道完全是茉莉綠茶(至今我遇過最喜歡的茉莉)

ROUGE TRAFALGAR 是甜點!!!一噴出來我就想到 Pierre Hermé 的 ispahan

 

IMG_0449.JPG

 

DIORISSIMA我越聞覺得跟之前停產的 綠色 MISS DIOR很像一開頭的柑橘為我很喜歡

LUCY這次試到開頭我覺得很草但是不是濕濕的草地感覺比較想陽光下的草地(當初買DIORISSIMA來當夏香~現在覺得LUCY好像更適合 XD")

 

IMG_0446.jpg

 

這次還有收到漫步曠野&柯勒諾瓦的小樣

 

LA COLLE NOIR 是因為跟SA說想找玫瑰香味 SA推薦的 這支的開頭我很喜歡有種很溫暖的FU但是我沒有很愛它的後味

等開始用 ROSE GISPY後再來比較一下兩支玫瑰

BALADE SAUVAGE 這支的無花果味我很喜歡整個有種在小島度假的感覺(下次最想收這支)
 

但是有鑑於我香水用超級超級慢........還是等小樣噴完再來考慮

 

可能乳霜比較有機會先補其他的味道用看看= =+++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