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去櫃點的預購已經結束一陣子了 XDD

 

但是今年跑了好多次

 

一直找不到時間整理照片

 

終於可以記錄一下了 = =+++++

 

今年打頭陣的是CPB

 

搶先在各家之前就辦預購會了

 

還比五倍券還早 XDDDDD

 

肌膚之鑰照例預購會舉辦在咖啡廳

 

IMG_0256.JPG

 

坐好位置

 

交出清單

 

就等喝茶跟結帳 :P

 

IMG_0257.JPG

 

可能我去的時間不是尖峰

 

人潮還好CPB人流一直分流的蠻不錯了

 

而且搶先各櫃開打

 

停車好停好多

 

IMG_0259.JPG

 

組合贈品的展示牆面

 

其實就是DM上贈送東西的實體化擺設

 

IMG_0260.JPG

 

雖然列了清單

 

但是現場還是試了這兩樣商品

 

黃金面膜 跟 創生極致頸霜

 

聽BA說敷上黃金面膜前不建議先去角質

 

整個跟其他面膜不太一樣

 

不知道黃金面膜是不是有酸之類的成分?????

 

等我C家的奢華面膜用完我才會考慮這罐吧.....

 

面膜我用的超級慢.......

 

IMG_0263.JPG

 

新版頸霜的包裝雖然比較不閃亮

 

但是我比較喜歡新的包裝耶!!!!

 

好擺好多

 

舊款的蓋子一整個無敵重.....

 

新的刮勺我也比較喜歡

 

IMG_0267.JPG

 

預購會現場我終於摸到另一色的幻妍餅了

 

左邊的是 #102 右邊的是 #103

 

最後我帶了102 雖然103也美

 

但是我覺得跟我去年入手的天鵝湖幻妍餅顏色重複性比較高

 

而且我今年才發現去年的限定包裝幻妍餅的防塵袋有印羽毛耶!!!!

 

今年的是印鑰匙

 

2021的幻妍餅防塵袋顏色也比去年天鵝湖耐髒很多 XDDDD"

 

IMG_0266.JPG

 

但是CPB這次我只有買一點點 XD

 

就創生極致的 皂  日乳

 

以及 限定包裝的幻妍餅  以及  激光瓶

 

也沒買到抽抽樂門檻

 

但聽朋友說今年抽抽樂的獎品蠻好的

 

今年適用IPAD 抽  他們有抽到 抗皺逆齡菁萃 正貨 

 

後面桌的太太抽到wedgwood 抱枕

 

聽BA說還有美白精華正貨在抽獎獎品裡面

 

看到這邊好像沒湊到抽抽樂優點小遺憾 XDDD

 

只好安慰自己每次都抽到最小獎

 

這次運氣一定也不會太好 :P

 

IMG_0269.JPG

 

先訂包裝的激光瓶

 

我是拿組合  配合 縮小版包裝精質乳霜

 

IMG_0270.JPG

 

其他就拿10K滿額

 

IMG_0271.JPG

 

今年的點心是花神咖啡廳提供的~~~

 

IMG_0272.JPG

 

復刻的這個袋子我蠻喜歡的

 

之前出的時候我沒拿到

 

那年好像是選極致贈品就沒拿到這個袋子了

 

IMG_0273.JPG

 

還好後面CHANEL 跟 契爾氏在同一天

 

這次兩家的合體照

 

今年CPB提早就沒辦法照三家合照了....

 

完全不想把以歸檔的庫存在挖出來

 

20211010_074100630_iOS.jpg

 

Kiehl's 先來一張

 

我很喜歡這次的預購禮 硅藻土 杯墊

 

今年的滿額袋子我也比較喜歡有長短提把 可背可提

 

而且感覺裝超市的袋裝蔬菜大小剛剛好 (所以就湊了一下 XDDD")

 

Kiehl's 我通常都週年慶有9折的時候買齊一年份的洗髮產品

 

也跟往年一樣買一條青春痘調理精華乳 擦背部

 

但是今年在列清單列到青春痘調理乳的時候

 

BA跟我推薦新產品" 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 "  還有提供幾包試用讓我回去用看看

 

我試用完有點心動說明年想改買這罐

 

這次加買了 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

 

本來打算拿來去角質後跟化妝水加到 壓縮型面膜裡來敷臉

 

結果發現 安瓶有果酸 XDDDD

 

下次不去角質時候用應該會比較好 :P

 

20211010_073857660_iOS.jpg

 

接這是C家

 

C家補了奢華眼霜 -->覺得還錯用而且比CPB家便宜 XDDD

 

奢華系列的去角質 我很喜歡這罐去角質 使用後不會有緊繃感

我大概兩年用一罐

 

奢華肽金露 上次試用過小樣覺得還不錯  趁之年慶入手正貨來用看看

 

煥白精萃  純粹捕貨 去年檔期入手的剛用完了

 

美白精華 改版過後我超級喜歡 本來想帶2瓶

但是覺得明年可能會推出50ML 打算到時候再入手

 

本來想帶摩登coco的身體乳跟皂

但是只剩下體霜 QAQ

聽說皂缺貨缺很久了

如果都沒有來就只好改買diptyque家的皂了...不知道今年聖誕節有沒有出肥皂禮盒(去年的我還蠻喜歡的~)

 

話說C家新推出了防水眼線筆顏色好好看!!!!只是我還沒用不知道防水效果跟前代比起來如何??

 

20211010_074108549_iOS.jpg

 

今年C家的預約餅乾很好吃一下就吃光光了 XDD"

 

下面有滿額贈的禮盒

 

好像還有一盒是收到防疫永生花禮盒的滿額

 

反正都是包裝精美的小樣  :P

 

20211010_074128221_iOS.jpg

 

開打後到百貨走走

 

發現有CPB的限定包裝 算快閃店嗎???

 

但是沒看到有人在顧

 

可能比較偏向拍照的擺設吧??

 

IMG_0380.JPG

 

下面的小動物很可愛說  = =+++

 

今年的預購就記錄到這邊

 

其他可以能就各牌捕些快用完的產品

 

應該就能安全下庄今年的周年慶了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