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的關係都沒出門

 

CPB的 BA 通知可以領來生日禮跟年度禮了

 

生日禮 6月份的可以延期到7月底

 

生日有消費一萬加贈一萬點的活動-->這個也有延期到7月

 

本來想說請BA寄送就好

 

剛好要去拿外帶便當想說順便去領了一下好了 XDD"

左邊的兩樣是年度禮(十萬點的)沒有限定包裝

 

但是我覺得送正貨還蠻不錯的

 

去年的年度裡今年領的是 光采柔潤潔膚皂 & 光采無瑕妝前凝霜

 

兩樣我都買過正品都還蠻喜歡的

 

雖然潔膚皂我通常是帶淨透的

 

而且雖然是贈品製造日期很新鮮我拿到的都是2020/11月製造的

 

IMG_9304.JPG

 

右邊的兩樣是生日禮 黑盒 & 塑妍逆引精萃10ML小樣

 

上面黑色紙盒裡面的是絲巾環~~~~

 

打開盒子裡面有使用說明的小卡

 

跟肌膚之鑰LOGO的防塵袋+裡面的本體

 

IMG_9305.JPG

 

絲巾環翻過來發現

 

後面有CPB的LOGO耶~~

 

IMG_9328.JPG

本來想說母檔才剛進貨一些

 

生日的一萬加贈一萬點 一直還好

 

結果這陣子疫情期間

 

剛好我常去的百貨有加碼優惠(其他家好像也有??)

 

6800就加贈粉漾潤唇膏

 

記得幾年前粉紅護唇膏剛上市的時候超級缺貨的

 

但因為我比較偏愛光采防曬護唇膏 遲遲沒有入手當年賣到缺貨的粉紅護唇膏

 

沒想到這次有機會因為加贈入手到它 XDDD"

 

IMG_9293.JPG

 

本來想帶個水精華(感覺這樣好像會送兩瓶30ML小樣??)很是划算

 

但是盤墊下庫存還有2罐30ML的小樣沒用

 

決定帶些別的

 

不是檔期我比較偏向買最近立刻要用的 XDDD"

 

當天剛好帶一萬多一點點(覺得最近CPB有些商品不太齊....可能我想買的不是熱門商品??)

 

左邊是當天帶得有些東西缺貨....

 

右邊兩樣是最近活動的贈品 粉漾護唇膏 跟 水精華30ML小樣

 

IMG_9306.JPG

 

粉漾護唇膏可以挑色的樣子

 

贈品上面有標贈品 XDDD

 

IMG_9307.JPG

 

製造日期還可以接受啦~~~~~

 

IMG_9308.JPG

 

最近雖然防疫幾乎都在家

 

但是LINE上也都一直接收到各櫃的資訊

 

而且好像不少百貨也有甚麼PAY的或是線上轉帳

 

一整個覺得在家也很好買......

 

只是如果是服飾鞋衣類

 

沒實際試穿過我個人會比較猶豫

 

雖然也超想下單但超級怕寄東西來後尺寸不適合的....>"<

 

就當省錢好了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