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待在家自己煮自己吃

 

沒出門也沒甚麼可以記錄的 XDDD"

 

最近有不少餐廳開始有推出外帶餐點

 

還蠻不錯的~~~

 

有些距離比較遠雖然很感興趣

 

但是還是決定先來去試試

 

不太遠又之前吃過覺得喜歡的店家

 

在FB上看到 LA ONE Kitchen 有推出雙人外帶餐

 

價格我個人是覺得蠻OK的??

 

而且外帶還有9折

IMG_9267.jpg

 

其他餐點也有9折

 

IMG_9265.jpg

 

其實食物照片沒有齊全......

 

附餐的洋蔥湯跟小漢堡都吃完了才想到要照相留檔案....>"<

 

話說小漢堡我很喜歡說

 

雖然外帶回家底層的麵包已經略濕

 

但是中間的小漢堡排 X 酸黃瓜 整個超對我胃口的

 

湯品則是帶回家瞬間就被瓜分掉了.....我完全沒吃到....

 

但是以速度來看應該蠻好吃的 XDDD"

 

最後有留下檔案照的只有下面這幾道

 

脆皮油封鴨腿與鴨胗 水波蛋沙拉

 

我很喜歡這道的醬汁跟綜合生菜尤其是芝麻葉

裡面的水果我也覺得很合

但是可能我沒有很愛內臟類

所以吃到後面覺得內臟有點多 XDDD"

 

下次想點四人分享餐裡面的 干貝與當季水果優格沙拉試試看

 

IMG_9288.JPG

 

義大利麵跟燉飯二選一

 

我選了清炒蒜香蛤蜊義大裡麵

 

其實我還有加點松阪豬炸麵疙瘩佐松露奶油醬汁

 

我吃完麵疙瘩還有剩一些醬汁

 

拿這道的義大利麵詹松露奶油醬汁也好好吃喔

 

比起清炒蒜香我更偏愛松露奶油醬多一點 XDDDD

IMG_9287.JPG

 

主菜的肋眼

 

拿回家已經有點冷掉所以看起來好像還好沒有很JUICY

 

微波一下就又回到香噴噴的樣子了

 

我習慣吃7分但跟餐廳訂5分微波一下剛好

 

話說肋眼搭配紅蘿蔔泥超好吃的!!!!!

 

肉的上面那盒是牛排的配菜

 

不知道為什麼LA ONE的蘿蔔泥可以那麼甜??

 

而且裝牛排肉汁的罐子是玻璃的說

 

IMG_9285.JPG

 

另一樣主菜 香草蒜味烤洋芋雞肉

 

我也很想吃吃看

 

就也加點了下

IMG_9286.JPG

 

話說洋芋X培根 好搭

 

但是我還是最愛松阪豬炸麵疙瘩 XDDDD"

 

IMG_9284 (3).JPG

 

順邊小記一下帳單

 

話說覺得9折有差

 

下次會比較想單點  沙拉  湯品 跟多點幾道主菜來吃

 

話說我上2F餐廳取餐前有先在1F的麵包店買一些麵包

 

麵包店的生意不錯說而且選擇不少

 

但是我買的花椰菜雞肉麵包的雞皮有點多

 

附上上次到這家餐廳用餐的食記:LA ONE Kitchen & Bakery 三訪

 

有興趣可以參考

 

菜單的話他們家官網上都可以找的到

 

最近他們好像還有推出午餐便當的樣子

 

下次還是會繼續點麵疙瘩~~~~這道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