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打包短期化妝包的時候忘記把眉粉放進去...ORZ....

 

立刻衝去附近賣場撈了盒CHANEL的眉粉&眉刷回飯店 :P

 

我好久以前買過CHANEL家的眉刷

 

那個時候的眉刷還是'MADE IN FRANCE

 

而且是動物毛

 

這次購入的這支不知道是改版幾次後的版本

 

IMG_6926.JPG

 

新版的眉刷有蓋子+雙頭

 

整個超級適合出差旅行用= =++++

 

雖然新版不是動物毛

 

但我覺得用起來我也很喜歡

 

一頭是這種刷子

 

跟肌膚之鑰的眉筆的另一頭一樣= =+++

IMG_6927.JPG

 

另一頭是這種斜角刷

 

IMG_6928.JPG

 

回家後把新舊版挖出來合照 XDD

 

舊版的桿子是木頭

 

雖然很久了還是可以聞到一咪咪木頭味

 

新版的LOGO是白色字樣舊版本是霧銀色

 

我覺得都好用

 

但新版本我以後應該會讓它都在旅行用化妝包裡面待命 XDDDD

 

IMG_6929.JPG

 

回家後把我手邊的兩盒眉粉拿來比較一下

 

CHANEL家的有附絨布套 CPB我印象中沒有??買太久有點忘了...:P

 

IMG_6931.JPG

 

裡面長這樣

 

CHANEL我是買40 NATURE

 

CPB的是1號

 

兩盒我用起來都蠻OK的

 

CPB比較黑一點

 

CHANEL我覺得帶灰一點 CPB比較偏咖啡

 

CPB多了一格霧面白色

 

我有時候會用來刷眉骨或眼頭 XDD

IMG_6933.JPG

 

裡面附的小工具

 

我覺得CHANEL附的小夾子超可愛的!!! >///< 而且每支都有印上白色LOGO

 

CPB附的小刷具只有左邊那支有LOGO而且用久了以後右邊無LOGO那支的下面黑色海綿尖頭有點脆化+黏黏的

 

我都沒再用那端所以覺得沒甚麼差 XDDD

 

上面的刷毛我都拿來刷白色那格

 

雖然小小的但是我覺得毛蠻豐厚的又不會刺

 

IMG_6934.JPG

 

兩盒都蠻值得買的

 

只是不知道CPB還有沒有再賣這盒

 

因為包裝是舊版本 XDD"

 


 

這幾天終於抽空去參加了下

 

肌膚之鑰的極致品項228前的加倍活動

 

日乳剛好見底.....完全等不到母檔

 

發現櫃上的DM印出來了 XDDD

 

IMG_6889.JPG

 

正式版本感覺更清楚 XDDDD"

 

但是聽說會員手冊還沒出來

IMG_6890.JPG

 

當天順便把毛毯帶回家

 

本來以為可能要等因為之前朋友去護膚被欠貨毛毯 XDDD

 

結果聽BA說她們櫃上前陣子剛緊急追加30條

 

當天就讓把毛毯我領回家了

 

IMG_6563.JPG

 

這次拿到的贈品

 

有極致的回饋

 

1萬的回饋

 

極致1萬的回饋

 

好像是這樣??但BA有說不知道甚麼東西發完了有些是替代品

看照片忽然發現BA好像忘記給我日乳的極致回饋了.....

 

找天再來去櫃上問問 

 

IMG_6920.JPG

 

資生堂的BA剛好也CALL我說

 

我想要的蜂蜜皂終於來了

 

去年年底的時候因為他們家的中國廠要遷廠缺貨了一陣子

 

BA說今年開始都是日本製的

 

價格也沒調高

 

反正老爸很愛用這塊洗澡就多買些回家囤貨

 

日本製後我覺得顏色有比較淡包裝也跟以前不一樣

 

洗起來怎樣還不知道 XDDDD"

 

IMG_6829.JPG

 

聽BA說最近人潮有差生意好像也有差??

 

我去SUQQU買了顆朋友很推的立體海綿粉撲

 

只買了顆粉撲

 

SUQQU家的BA就給我好幾包是用

 

害我驚訝了一下!!還是他們家都是天使?? XDDD

 

決定母檔來去買下他們家的淨膚露(聽說不錯用希望我到時候記得XD")

 

IMG_6935.JPG

 

KIEHL'S最近好像有都有加買兌換試用

 

但前幾次我都剛好沒空

 

這次去拿點數兌換禮順便換

 

換到新的美白化妝水+精華液+可以滴上精華液膚痘疤的圓形化妝棉

 

而且差一點點就可以再進一階會員了

 

感覺也送不少東西 XDDD

 

K家最近新出的唇油體驗過覺得蠻心動的

 

但我還想找天來去試試DIOR家的唇油聽說也不錯用說~~~~

 

FullSizeRender 10.jpg

 

覺得最近大家好像都愛出護唇產品 X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