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的關係覺得有點悶說....

 

雖然最近各家都在春夏的展售

 

但總覺得要避免太多人的場合

 

就D家忍不住還是想去一下 XDD"

 

櫥窗還有些是早春的東西 = =++

 

IMG_6893.JPG

 

我覺得春夏的品項還沒有到的很齊全

 

當天我沒有看到春夏的那幾頂帽子說

 

不知道是還沒到還是太我東西我看漏了  :P

 

IMG_6912.JPG

 

最近大尺寸的LD包包越來越常看到了

 

前一陣子超少見的

 

而且春夏的MATT灰色包包好好看(尖叫!!!)

 

不管是Ultramatte 石灰色的30 Montaigne還是LADY DIOR都好好看!!!

 

IMG_6901.JPG

 

這次還有看到春夏的Lady D-Lite實品

 

應該可以算是LADY DIOR的布面款??

 

但是我包包還是比較傾向於買皮製的 XDD

 

所以就沒有拿來看細部了

 

IMG_6897.JPG

 

這次發現Ultramatte的小皮件類也好好看!!!

 

前陣子有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買咖 Ultramatte的LD

 

忽然覺得在考慮出結果前可以先入手個Ultramatte的小皮來用用

 

在IG上有看到黑色的Ultramatte LD 黑色的五金掉漆

 

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

 

不然霧面材質 X 同色五金 整個超美的

IMG_6894.JPG

 

這次還有看到不少顆最近好像很紅的??各色30 Montaigne Box

 

越看越可愛

 

但是想到最近幾乎消失的DIORAMA

 

還是決定D家的包包還是入手LADY DIOR就好

 

IMG_6895.JPG

 

有網紗的貝雷帽好好看

 

但是我戴起來覺得怎麼帶怎麼怪.....

 

DIOR家的老爹鞋最近幾季也都有出不同的圖案或配色

 

雖然有增高但總覺得我穿起來不知道那裏怪

 

明明別人穿就蠻好看的說>"<

 

很幸運的可以PASS XDDD

 

IMG_6899.JPG

 

最近新的裸色也好好看

 

覺得比之前的粉一點

 

我之前買的Rose Poudre我一直覺得有點太白了那麼一些

 

雖然我的前SA跟我說那色是經典色以後把手很髒想換比較不怕沒色可換

 

我還是習慣綁絲巾說不定用久了包身比把手髒 ....:P

 

IMG_6900.JPG

 

這次在鞋區看到兩雙超美的JADIOR鞋

 

除了鞋身是網紗外

 

JADIOR還有水鑽

 

整個超宴會的!!

 

當婚鞋應該也很適合

 

IMG_6907.JPG

 

這季也開始出鉛筆鞋了耶

 

而且鞋面還是最近很紅的Dior Oblique

 

聽說除了藍色還有出灰色的樣子

 

總覺得我家老媽會喜歡

 

IMG_6905.JPG

 

帆布鞋款

 

我覺得可以先看看DIOR MEN 的 B23 再做決定

 

兩雙蠻像的但是B23的材質比較特別 = =++

 

而且每季好像都會跟藝術家合作出限定款

 

IMG_6906.JPG

 

當天終於摸到2020SS一直在形象照看到的洞洞靴子

 

好好看

 

可是皮好硬= =

 

雖然霧面皮質超美超挺的

 

但我覺得有點摩不知道多穿幾次會比會比較好??

 

早春那雙比較好穿

 

兩雙鞋型都好好看!!!!

 

IMG_6908.JPG

 

JADIOR露根鞋的樣式越來越多了說 =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高跟鞋比較沒有心動的感覺

 

都改買運動鞋比較多 XDDD

 

但還是高跟鞋穿起來比例比較好看 :P

 

IMG_6909.JPG

 

逛到一個段落

 

先來吃下點心

 

這次的巧克力超有趣的連下面的杯裝容器都是巧克力做成的說

 

我一開始來以為是塑膠結果是巧克力

 

IMG_6910.JPG

 

最近D家的飾品都好好看

 

從耳環到別針到Choker都好好看

 

IMG_6903.JPG

 

耳環的樣式超級多!!!!

 

每個都好好看!!!!

 

IMG_6904.JPG

 

硬式的CHOKER我覺得比較特別

 

左邊的是SS的新款也有出手環

 

右邊的應該是常賣款??

 

反正我覺得都好看 XDD

 

我發現有一點蠻妙的

 

在UK兩樣都是訂550鎊

 

台灣兩樣的訂價不一樣耶!!!!

 

好神奇 XDDD"

 

而且飾品果然要試戴過才準

 

我本來喜歡A結果試戴後B戴起來比較好看

IMG_6911.JPG

 

2020SS的衣服也有不少很實穿

 

這季有好幾件短褲都不錯看版型穿起來也不錯

 

而且材質超妙的聽說是不知道什麼的纖維

 

我聽完忘了 XDD

 

整個亮亮的

 

IMG_6913.JPG

 

而且不知道D家最近是不是又要開始推BAR JACKET了

 

在社群媒體上最近常看到新設計師版本的BAR JACKET的製作影片

 

2020春夏感覺比早春短一些

 

跟之前的紗裙不太樣但是也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