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 一篇 :精品篇(下)-到處都要逛d家

 

這篇要來開箱一下

 

做做紀錄 XDDD

 

這次總共買了兩咖包包

 

跟一個小飾品

 

當時台灣的紙袋還沒改版成全大寫X金色字體

 

而金色的DIOR幸運星吊飾好像101有

 

至少我在高雄還沒看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配備了?? XDDD"

 

只遇過HOMME的銀色小蜜蜂吊飾

 

IMG_4120.JPG

 

新版本的紙袋

 

裡面還有隻新色蜜蜂

 

而且我發現包裝上都會在紙袋上方鋪上棉紙

 

讓別人看不出妳裡面買甚麼XDDD

 

台灣就整個精簡很多

 

可能是走環保風吧

 

IMG_4094.JPG

 

幫紙袋照張特寫 XDD

 

IMG_4107.JPG

 

覺得下面這張的光線跟角度我更喜歡

 

IMG_4109.JPG

 

其中一個紙箱還是舊版本

 

的灰色LOGO紙箱

 

但緞帶已經是新版了 XD

 

IMG_4115.JPG

 

顆顆~~

 

裡面這顆是

 

經典版本的LD

 

IMG_4118.JPG

 

小羊皮的皮味好重(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XDDD)

 

雖然小羊皮比較嬌嫩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小羊皮勝過牛皮

 

買了幾種不同材質的LD後

 

我還是覺得經典版本的LD X 小羊皮最對我的胃口

 

IMG_4116.JPG

 

另一個紙盒

 

已經是新版的金色LOGO紙盒

 

IMG_4110.JPG

 

而且我發現現在購買Lady Dior都會附上一本

 

Lady Dior的製造過程解說之類的手冊

 

(偷偷說我覺得這點有點像雙C家學習 XDD"

 

我2015購入Classic Flap 時候C家就有手冊了但當時D家好像還沒有附 XDDD)

 

IMG_4111.JPG

 

不同家的SA

 

打包的方式整個差異度不小

 

IMG_4113.JPG

 

這咖LD

 

SA很貼心地附上兩個防塵袋子給我

 

我開箱後才發現 XDD

 

IMG_4114.JPG

但是因為這咖是特殊款

 

我就不照實品了!!!

 

感覺拿出門會很容易被認出來

 

刺繡的關係

 

黑白處理好像也沒甚麼用

 

飾品我後來才發現我沒有照到開箱照.....

 

反正就是D家常見的那款耳環的基本款

 

但是是夾式的

 

以上就是這次弱弱的開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YDIOR 歐洲買DIOR 黛妃包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