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覺得自己算是D家的粉絲.....

 

雖然最近他們家的作為蠻讓人的 XDDDD

 

所以到各個國家旅遊都會想到當地的D家走走

 

買個紀念品???

 

順邊逛逛有甚麼不同的貨色

 

順便欣賞不同國家D家的不同裝潢風格

 

這趟盧森堡比利時荷蘭的旅程中

 

我總共拜訪了4家D家 XDDD

 

一家百貨櫃位店其他三家都是路面店

 

決定紀錄一下 XDD

 

之前拜訪慕尼黑的D家的時候也有紀錄一下 XDDDDD

 

比較方便回憶 XDDDD

 

第一家逛的是

 

盧森堡

 

的DIOR

 

這家只有1F的路面店

 

當天逛完CHANEL跟經過沒開門的H家後

 

立刻轉身走進D家 XDDD

 

當天陰雨綿綿超級冷

 

一進門只有一組顧客

 

SA立刻非常親切的問我要喝甚麼 跟想吃甚麼?馬卡龍?巧克力?

 

最後要得熱紅茶

 

得到附加的巧克力 XDD

 

IMG_4066.JPG

 

這家店沒有我想入手的限定版早春黛妃包

 

也沒有我想要的鞋款

 

但是基本款的存貨不少~

 

特殊皮質有幾咖

 

IMG_4069.JPG

 

詢問限定版的早春黛妃的時候

 

SA說那款雖然它們店沒有黛妃但是有SADDLE的款式

 

但我完全不想入手saddle 就.....沒特別看實品了

 

IMG_4076.JPG

 

由照片裡可以看出來其實點面還蠻深的

 

裡面是擺放衣服跟鞋子的區域

 

偷偷說這邊T SHIRT也有展示出來= =++

 

不像台灣好像常常喜歡把T SHIRT 放在裡面  :P

 

外面是偏向展示包款小皮以及飾品

 

IMG_4072.JPG

 

等待SA把我想看的款式拿來的期間

 

發現新出的金屬色MINI LD好好看= =++

 

總覺得常常不小心被金屬色燒到>///<

 

IMG_4073.JPG

 

早春的絲巾也還不錯看

 

SA拿來了小的跟中的LD讓我們比較

 

IMG_4071.JPG

 

總共比較了

 

LD的 SMALL尺寸(就是MY ABC DIOR的尺寸)

 

跟medium經典尺寸

 

最後覺得中尺寸比較適合~

 

接下來就是決定顏色跟金屬的顏色了= =++

 

SA一直告訴我們這咖蟒蛇跟小羊皮只差幾百歐元= =+++

 

非常划算(眨眼 XD)

IMG_4067.JPG

只是我跟媽咪對於這麼蛇的蟒蛇包有點抖 XDDD"

 

最後選了經典的小羊皮

 

然後顏色跟金屬的顏色等下一篇開箱在來揭曉 XDDDD

 

等待打單期間

 

無意間看向展示架

 

在最下面那格

我看到居然是大尺寸的 Ultra Matte Black LD

 

IMG_4070.JPG

 

喝茶等包裝

 

SA拿出了一個連膠膜都還沒撕的新LD

 

讓我們檢查= =++

 

說剛好有全新品~~~

 

蠻開心可以買到全新品!!!!!

 

對盧森堡SA的好感度又+1了 XDDD

 

而且在打退稅單的時候

 

我發現我幾年前在慕尼黑的消費建檔還在耶!!!

 

所以完全不需要在填其他資調

 

SA就可以很順利地打出單據

 

IMG_4068.JPG

 

這家店的SA還有另一個很體貼的地方

 

有幫我另外列印退稅單副本讓我可以留底

 

後面的D家都沒有主動做這個動作

 

標準的D家包裝

 

新的紙袋內部還有隻小蜜蜂~~

 

這家店也有準備我要求的沒有LOGO牛皮紙袋

 

雖然這是第一家逛的D家

 

但是我覺得也是服務最五顆星的一家(跟後面其他三家比的話)

 

其他家的服務也不是不好

 

只是盧森堡的D家每個細節都有到位

 

而且都不用提醒

 

IMG_4094.JPG

 

 

 


 

上午剛在盧森堡逛完一家D家

 

沒想到當天下午就在布魯塞爾逛到了第二家 XDDDD

 

布魯塞爾 比利時

 

住的飯店  Sofitel Hotel Le Louise就在精品街對面

 

很幸運的當天在閉店前 30MIN逛到D家

IMG_4140.JPG

 

布魯塞爾的D家整個比盧森堡的店

 

大上不少

 

2F以鞋子以及衣服居多

 

一進門我就詢問了有空的SA我想要的鞋款

 

當天服務我們的SA是位有非裔血統的年輕小姐

 

所以就被帶上二樓XDDDD

 

可是很可惜的是這邊有我想要的鞋款但是沒有我的尺寸...ORZ......

 

IMG_4106.JPG

 

走下階梯期間

 

拿著我想要的限定早春LD的圖片問 SA

 

結果....QAQ

 

SA很可惜的跟我說!!!

 

早上剛賣掉.......

 

IMG_3714.PNG

 

本來已經很失望地要走出店門了!!!

 

結果在櫃子裡看到讓我心動的包!!!

 

立刻決定物色一下其他的特殊款

 

IMG_4075.JPG

 

這家店的特殊皮質跟特殊款式都比盧森堡多好多!!!!

 

請SA把特殊的MINI們拿給我挑

 

照了幾咖不錯亮眼的

 

感覺綠色的小蟒蛇也好可愛

 

結果最後買了SA後面擺出來的款式~~

 

沒有在照片裡

 

IMG_4105.JPG

 

結帳時才發現這家店有位台灣籍的SA

 

說是來打工度假的 XDDD

 

服務我們的SA說她在英國唸書的時候有同學也是台灣人

 

立刻跟我們說了句台語 " 感蝦 !! "

 

讓我跟媽咪驚訝了一下 XDDDD

 

順便跟他說他的發音蠻標準的 XDDD

 

台灣的SA有留 WHAT'S APP的聯絡方式給我

 

但我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P

 

這家店的包裝已經完全是新款的包裝了

 

包裝手法也頗熟練而也SA很健談 XDD

 

跟她詢問特殊皮質的不同以及包款刺繡之類的問題都回答的非常詳細

 

還跟我們說如果有機會去蒙田總店的話

 

那邊的貨色最為齊全

 

非常推薦D家粉絲去逛逛

 

IMG_4110.JPG

本來不想要盒子包裝

 

但是SA一直說啊們的小硬紙盒很可愛

 

就包回飯店了

 

沒想到最後連紙盒都有打包回台灣

 

說到這邊就要再次推薦RIMOWA家的SPORT行李箱

 

是打包紙盒的好幫手

 


 

來到荷蘭後

 

第一家逛到的店

 

是位於

 

阿姆斯特丹 de bijenkorf amsterdam 1F店 (在水壩廣場上)

 

IMG_4507.JPG

 

這家店就比較像台灣百貨裡面的櫃點

 

這家店的中文店員比率也是4家裡面遇到最多的

 

IMG_4508.JPG

 

照例請了SA幫我查我想要的鞋款

 

結果也是沒有 QAQ

 

最後只好認命請台灣的SA幫忙海定了

 

IMG_4509.JPG

 

只是當天逛 de bijenkorf amsterdam 有點趕

 

所以在這家店沒有戰利品

 

而且大致繞一圈而已

 

裝潢上也沒有甚麼較為特殊的地方

 

IMG_4510.JPG

 

這家店的DIORAMA蠻多的= =++

 

但是D家的包我只對LD情有獨鍾 :P

 

IMG_4511.JPG

 

這家店的大小就大概是漢神還沒改裝前臨時櫃再大一點點

 

當然也沒有2F.....

 

IMG_4512.JPG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時間逛到阿姆斯特丹的路面店

 

但是!!!!

 


沒想到第二天去看林布蘭的時候

 

居然有空檔

 

可以去精品街逛逛(灑花~~~)

 

阿姆斯特丹 路面店 (近國立美術館&梵谷美術館)

 

在H家隔壁的隔壁

 

IMG_4616.JPG

 

一進門就看到超強採光的玻璃天窗!!!

 

超美的!!!那個光線打下來整個很明亮

 

我覺得阿姆斯特丹精品街上的路面店們

 

裝潢上都很有特色+用心

 

不知道是不是競爭下來的結果

 

而且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看出 來

 

這家店的地板是CANNAGE圖案耶!!!!!!!!!

 

整個也太用心了

 

IMG_4532.JPG

 

這家店也是兩層樓式的

 

但是B1+1F

 

IMG_4537.JPG

 

下樓的法式樓梯跟以前漢神就店的舊店的樓梯長的一樣

 

好懷念喔~

 

IMG_4538.JPG

 

B1是鞋區以及衣服區

 

IMG_4539.JPG

 

路面店的衣服整個很齊全

 

我還有看到我在台灣試過的早春裸色洋裝 XDDDD

 

但我沒有問價格所以不是很清楚衣服類的價差大不大?

 

IMG_4540.JPG

 

但這邊的鞋子多上不少

 

百貨點沒有的顏色這邊有陳列

 

IMG_4541.JPG

 

然後很幸運的在這邊買到夾式的D家耳環

 

台灣好像幾乎沒有在進貨夾式

 

但我覺得這邊服務我們的SA沒有前面幾家的SA專業

 

因為明明看起來就是水蛇蜥蜴之類的皮質硬要說是鱷魚.....= =

 

跟布魯塞爾的SA比起來專業度就差很多....>"<

 

IMG_4534.JPG

整體逛下來

 

當時我覺得布魯塞爾的店我想要的品項比較多

 

阿姆斯特丹的路面店感覺就很做觀光客生意

 

那種SA給我的感覺就是生意是一次性的FU

 

總覺得解說的不太上心

 

雖然該做的都有做

 

但給我的感覺就是少了前幾家店的那種熱忱

 

結果四家店洋洋灑灑也記錄了一大篇 XDDDD

 

下篇在來小開箱

 

開箱紀錄在這篇 :荷比盧東買西買 F - 精品篇 (下) 開箱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