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前往盧比荷之前

 

剛好4年前去德國買的百齡油快要用完

 

想說不知道盧比荷買不買得到~

 

網路上google後只看到好像有人有在馬斯垂克買到

 

就想說也要來去那邊買買看

 

可惜!!!在馬斯垂克的自由活動時間不太充足

 

還我沒買到我超想買的馬丁鞋(怨念!!!!!

 

留下當時查的資料已作紀念 QAQ...

 

IMG_4053.PNG

而且我發現那雙台灣沒有賣....ORZ.....

 

太怨念了有點離題.....

 

拉回百齡油

 

當然就沒在馬斯垂克買到~

 

結果~~~~~~上帝幫我開了另扇窗(誤XD"

 

隔幾天到盧森堡的時候

 

在廣場購物街附近看到一家綠色十字的藥局招牌

 

想說進去問問看

 

結果店員說他們有!!!!!

 

但是只有25ML的

 

我有忘記照他們的店面了......

 

但是我有記得照他們給的紙袋

 

上面有店址

IMG_4386.JPG

 

店員問我要幾罐

 

我就買了三罐

 

百齡油完全沒有展示出來

 

問過店員她才從後面倉庫??拿出來

 

所以店家沒有擺出來不代表沒有優~~~~

 

FullSizeRender 2.jpg

 

下面的是收據

 

3罐25ML €24.66

 

1罐25ML € 8.22

 

IMG_4721.JPG

 

回來看看台灣的價格

 

25MLX2+滾珠瓶X1+分裝吸管X1 要賣 NTD1099

 

我在盧森堡買的25ML每罐都有附上小分裝塑膠管可以帶出門聞 XDDD

 

雖然沒有滾珠瓶 但是2罐折合 €8.22X2= €16.44 折合台幣(x35.2) NTD579

 

所以歐洲買百齡油大約是台灣的半價

 

歐對!!!在歐洲買雖然應該都會比較便宜

 

但是如果是導遊地陪帶去的店就很難說惹(微妙笑 XDDD

IMG_4790.JPG

 

2016去德國玩的時候有紀錄當時買的價格!!!!發現雖然經過4年

 

再加上是在盧森堡也沒有漲價耶!!!!!!!!!甚至比我當時在德國買的便宜一點點

 

讓我非常訝異!!!!!!!!

 

當時在德國採買百齡油的遊記有興趣的話記錄在這篇裡 : 德國德國好好買 I 生活用品篇

 

前幾天去康是美發現他們也有在賣CHINA OIL 耶!!(還是我太少去逛藥妝店了...?? XD"

 

只是我只看到小罐的

 

FullSizeRender 5.jpg

 


 

其實本來沒有特別想買甚麼紀念品 XDDDD

 

出發前只一直想好好逛下精品 XDDD

 

結果.....在下飛機的第一站 Volendam北海漁村

 

就被可愛的米飛兔吸引

 

想說這趟一定要帶隻回家~~

 

P1060342.JPG

 

非常多種樣式

 

在庫肯霍夫花園裏面也有

 

IMG_4432.JPG

 

但是以樣式來說還是北海漁村遇到最多種造型

 

可是覺得價格有點高所以遲遲沒下手

 

Miffy的造型好多又常常cosplay其他角色

 

我遲遲下不了決定要買哪種造型.....

 

P1060341.JPG

Volendam這邊賣的木鞋我覺得比較粗一些

 

以木鞋跟木鞋吊飾來說

 

在Zaanse Schans木鞋工廠的選擇會比北海漁村這邊多樣很多

 

但是價格我沒有很確切去記他所以不太清楚哪邊比較便宜 :P

P1060329.JPG

後面再國立美術館看到的到牛奶女孩MIFFY

 

超級可愛!!但是定價好可怕...(抖....

 

而且材質不是我愛的軟綿綿那種

 

默默放下 ...QAQ

 

IMG_4546.JPG

 

連Zaanse Schans的木鞋工廠裡都也MIFFY

 

這隻穿木鞋XDDDD

 

P1060350.JPG

 

結果......最後不只帶回一隻兔

 

連彼得兔都偷渡跟我回家<--明明是英國來的

 

好吧.....反正我去英國的時候沒買小彼得

 

這隻Miffy我最後是在機場免稅的登機口附近買的

 

我記得機的Miffy有比幾個地方便宜 EUR 9 多的樣子(小數點不太記得了

 

前面有幾個地方有看到12EUR的......

 

最後衝刺的戰利品

 

木鞋吊飾這雙是陶瓷做的

 

媽咪在小孩堤防Kinderdijk入手的~

 

具媽咪說法這邊的選擇雖然非常少

 

可是有比前幾個地方都便宜

 

買一個紀念紀念還不錯

 

IMG_4797.JPG

 

在庫肯霍夫花園的紀念品商店

 

商品非常多樣化

 

連小鴨都有

 

可是我覺得這邊的東西有比較貴= =++

 

但是這邊賣的紀念品有些在其他地方沒看到

 

IMG_4439.JPG

最後我在花園入手了不少個這兩隻

 

超可愛的!!!!!

 

之前朋友去荷蘭玩有送我們木鞋開瓶器

 

我也決定買幾隻荷蘭傳統服裝娃娃開瓶器

 

回台灣送人

 

FullSizeRender 3.jpg

 

做的蠻不錯的

 

連背面的服裝都有不同

 

FullSizeRender 4.jpg

 

朋友的反應都還不錯 XDDD

 

除了可以吃的巧克力外

 

這種開瓶器我覺得還蠻有紀念價值又輔有實際用途 XDDDD

 

我是喜歡這個開瓶器多過鑰匙圈啦

 

他其實還有出乳牛 鬱金香頭 盆栽 ...等等圖案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兩隻 XDDDD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