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我已經去吃過一次 XDDDDD

 

之前我吃完的感想是除非朋友想約我自己是不想回訪 XDDD

 

但是我上次有照MENIU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 Cafe de Sol 漢神巨蛋

 

這次我跟朋友約在周末~

 

才發現周末有用餐90MIN的限制

 

當天可能太早

 

都沒有人!!!!!!

 

這家可能是偏向是下午茶店??

 

IMG_4704.JPG

 

菜單其實有些微調整??

 

有多了不少餐點

 

我們合點一份A餐 : 選了 青醬鴨胸貝殼麵+大吉嶺

 

然後另外加點了一份 抹茶紅豆鬆餅 & 一杯奶茶

 

點完後

 

飲料先上

 

奶茶~~~~

 

IMG_4705.JPG

 

熱的大吉嶺

 

他們家的熱茶是用茶葉泡的~~~

 

還不錯

 

只是如果放太久會比較澀 XDDDD

 

可能要記得先把濾網+茶葉放旁邊

 

IMG_4706.JPG

 

覺得他們家的非甜點菜單的食物還不錯耶!!!

 

至少這份貝殼麵我蠻喜歡的!!!!

 

所以我如果要回訪應該會點義大利麵或其他輕食

 

IMG_4707.JPG

 

這次二訪後的鬆餅明顯比較沒有上回的蛋腥味

 

比上次好吃

 

但朋友說他覺得高雄遠百2F那家比較嫩???

 

比起鬆餅我更愛這家的鹹點 XDDDDD"

 

IMG_4708.JPG

 

最後結帳總共1000多 一個人大概500

 

我是覺得不屬於CP高的地方 XDD

 

聚會可以來吃一下環境很適合聊天聚會尤其實平常日

 

這家的鹹點比甜點得我心

 

一個人的話會比較傾向於吃鼎泰豐 XDDDDD

 

話說前陣子有點愛上鼎泰豐家的元盅牛肉麵

 

雖然紅燒的也很讚但是最近比較傾向於吃清淡一些 XDDDDD

 

IMG_4666.JPG

 

離開Cafe de Sol 後

 

逛了下街

 

又到星巴克續攤 XDDDD

 

這次試的是花生仙草星冰樂

 

我的感想是好花生!!!!!!!!!!!!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可能要半糖或三分糖之類的會比較剛好

 

我更愛最近的限定黑糖葛粉吉利紅茶那堤

 

最讓我喜歡的是奶泡上有黑糖味

 

IMG_4714.JPG

 

 

在期間限定期間內應該會多去喝幾次 XDDDDD

 

最近終於要開始去做CHANEL家的護膚了

 

等護膚完回來在來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