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沒紀錄之前在銀座吃到的UKAI-TEI 銀座 鐵板燒

 

決定先來記錄一下

 

聖誕節跟朋友去嘗鮮新開的 UKAI 高雄 牛排館 XDD

 

UKAI在新開的晶英酒店裡面好像有鐵板燒跟牛排館兩間餐廳

 

IMG_9154.JPG

 

聖誕節期間有聖誕菜單

 

IMG_9127.JPG

 

但是我只是想吃吃看

 

就選一般的午間套餐 XDD

 

我點了澳洲和牛莎朗

 

朋友點了龍蝦

 

IMG_9128.JPG

 

等上菜時間

 

照了幾張環境照

 

新飯店果然裝潢新穎 XDDDD

 

IMG_9129.JPG

 

不知道是不適季節擺飾的

 

獺祭跟柿子

 

IMG_9143.JPG

 

UKAI的標誌餐巾

 

銀座的美很多 XDDD

 

也都有送溫溫的擦手巾

 

但是銀座的有薄荷味 XD

下篇來記錄一下銀座的鐵板燒好了

 

IMG_9125.JPG

 

UKAI提供的麵包我很愛

 

方形的吃起來跟吳寶春的奶油吐司很像

 

縮小版的奶油吐司

 

圓圓的應該算是在地特色的麵包

 

龍眼蜜跟桂圓的樣子

 

都好吃

 

而且上桌時的溫度剛剛好

 

也可以續喔~~~

 

IMG_9130.JPG

 

鮮蝦香柚沙拉

 

清爽不錯吃~綠色的醬也蠻好吃的

 

除得秋葵黏黏的口感我本來就不太愛以外

 

整體我還蠻喜歡的 XDD

 

IMG_9132.JPG

 

朋友的前菜

 

我不太記得是甚麼了

 

但是裡面包的是蟹肉

 

IMG_9133.JPG

 

聽朋友心得說蠻好吃的

 

IMG_9165.JPG

 

淡菜蛤蜊塔吉鍋

 

IMG_9136.JPG

 

這道我沒吃所以以不知道不好吃 XDDDD

 

IMG_9164.JPG

 

我很喜歡下面這道

 

蛤蜊巧達湯

 

 

IMG_9134.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

 

IMG_9135.JPG

 

裡面的料頗豐富

 

有干貝 蛤蜊 之類的海鮮

 

喝起來很鮮甜濃郁又不膩

 

IMG_9137.JPG

 

櫻花蝦義大利麵

 

櫻花蝦很香~

 

整體而言麵比較少跟櫻花蝦的量比起來的話

 

所以口感比較偏鹹

 

算不錯吃

 

IMG_9138.JPG

 

回頭看到的

 

應該是開放性廚房

 

IMG_9145.JPG

 

澳洲和牛莎朗

 

旁邊的配菜洋蔥跟夜來香的花苞--->晚香玉筍

 

可能是澳洲牛油花比較不盛??

 

所以整體牛肉吃起來比較柴可能要點在生一點 XDDD"

 

這次的澳洲莎朗有嚼勁整體而言也不錯但是沒有甚麼驚豔感

 

我很喜歡旁邊的兩種沾醬

 

對我來說沾醬反而比肉讓我印象深刻....XD"

 

IMG_9141.JPG

 

波士頓龍蝦

 

我吃到一口

 

有檸檬香肉質野蠻有彈性整體吃下來應該不錯

 

忘記問友人吃完的整體感想了...

 

IMG_9142.JPG

 

甜點

 

UKAI的甜點我都很喜歡耶!!!!!

 

不會太甜~而且有其他未到平衡味道也不會太單一

 

IMG_9146.JPG

 

最右邊的葡萄柚冰沙

 

好好吃!!!!!!!!!!

 

葡萄柚控的我超喜歡的!!!!

 

而且葡萄柚撥的超乾淨完全不帶一絲苦澀味

 

IMG_9149.JPG

 

我忘了這道叫甚麼了 XDDDD

 

IMG_9150.JPG

 

底層有酒味但是不重

 

IMG_9152.JPG

 

布丁也好吃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葡萄柚那道

 

IMG_9151.JPG

 

途中去參觀了下廁所 XDDDD

 

IMG_9139.JPG

 

擦手巾有LOGO很可愛

 

IMG_9140.JPG

 

最後離開時

 

大廳的舞動粒子有在跳舞

 

要走的時候沒有~

 

IMG_9158.JPG

 

這家飯店離捷運站很近

 

蠻方便的

 

三多2號出口值走一下子就到了

 

IMG_9124.PNG

 

整個入口不是很醒目

 

連我朋友住附近都說比較往相對方向去逛XDDDD

 

我覺得如果他們餐廳跟漢來一樣有放 PDF檔菜單在官網上會更好

 

如果我自己要吃應該會去漢來

 

招待客人應該會選這裡 XDDD

 

銀座UKAI本店的食記記錄在這邊 : 初秋東京日光行-UKAI-TEI Ginza 鐵板燒 有興趣可以參考 XDDDD

 

話說我們從東京回來一陣子剛好安倍帶川普去吃這家!!

 

老媽說她看起來覺得川普跟我們坐同個位置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