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從日光回東京......

 

結果火車慢了30MIN

 

害我差點趕不上預約晚餐.......

 

衝來衝去...決定以後還是預留時間再拉長一點(我明明都留2HR了)  QAQ

 

CI完匆匆放完行李

 

直奔UKAI GINZA

 

非常狼狽 XDDDD"

 

告訴完領班預約的名字後

 

先在大廳等下

 

我順便照了照

IMG_8497.JPG

 

閃亮亮的銀器水晶

 

當天看到大概 3咖 BV 1咖 LINDY XDDDD

 

結果我忘記拍有代表性的大門了...ORZ.....

 

IMG_8498.JPG

 

帶位坐定後

 

服務生非常熟練細心的幫我們的包包放到腳邊的籃子裡再仔細的蓋上棕色布

 

下面 UKAI LOGO的餐巾

 

IMG_8499.JPG

 

因為我在預約的時候就順便預約好COURSE了

 

 所以就沒看菜單只看了飲料單 XDDD

 

點了氣泡水跟蘋果汁

 

媽咪的前菜

 

海膽 X魚子醬

 

聽說蠻好吃的

 

IMG_8500.JPG

 

因為我不吃生的海鮮類

 

所以我的前菜換成蒸蛋

 

IMG_8507.JPG

 

將將~~~~

 

但是感覺媽咪的比較華麗 XDDDD

 

雖然我的蒸蛋也有松茸就是了

 

IMG_8501.JPG

 

干貝~~

 

不錯吃 跟檸檬很搭

 

IMG_8502.JPG

 

今天的第一道主菜

 

魚湯的鮑魚

 

IMG_8503.JPG

 

魚也不錯

 

但是下面的透明素材

 

讓我有點毛 XDDDD 塑化劑 ??

 

IMG_8506.JPG

 

鹽蒸還是烤鮑魚

 

先用裩不把鮑魚捆起來然後堆上鹽巴

 

這道好吃

 

對了鮑魚的內臟可以選擇吃不吃

 

我跟媽咪是不吃

 

隔壁桌的有吃

 

好像會製成醬汁的樣子

 

IMG_8511.JPG

 

牛肉!!!!

 

我們沒有換成神戶牛

 

但是我覺得這個就很好吃了XDD

IMG_8512.JPG

 

雖然肉質很好

 

我還是習慣叫七分熟 XDDDD

 

就算七分熟還是很嫩很好吃wwwww

 

我忽然發現右邊的胡椒粒狀調味料好像跟晶英高雄 UKAI 的其中一樣可沾調味相同

 

題外話上面的洋蔥超好吃的

 

剛好可以幫牛排解膩

IMG_8517.JPG

 

最後可以點麵食或是炒飯

 

我們點了炒飯

 

老媽指定要我照一張帥廚師 XDDD

 

一直說他很帥 XDDD

 

我反而沒特別感覺 XDDD

 

嗯 .....但是他最後沒有給我名片

 

IMG_8518.JPG

 

UKAI他們家的蒜蓉?還是算蒜泥?炒飯

 

好好吃!!!!!!!!!!!!我好愛!!

 

就算我已經飽到脖子了

 

還是把它吃光光

 

非常香

 

飯也很好吃

 

IMG_8520.JPG

 

味增湯我也喜歡

 

上面的綠色醬菜也不錯 XD

 

IMG_8521.JPG

 

最後移師到甜點區

 

有好幾樣甜點可以選

 

我跟媽咪都選了當季的巨峰葡萄冰沙

 

IMG_8522.JPG

 

巨峰葡萄好吃!!!!

 

最後服務生會把我們點的氣泡水

 

整罐放在甜點桌上

 

看總共剩多少 XDDD

 

IMG_8523.JPG

 

麥森的杯子跟糖罐

 

我們照例點了紅茶

 

茶點還好

 

但是也不差

 

覺得馬卡龍比較甜一點 XDDD

 

也可能是我實在太飽了 XDD

IMG_8525.JPG

 

我們茶杯長不一樣 = =++

 

IMG_8524.JPG

 

話說高雄的UKAI 好像不是用麥森 XDDD

 

結論是

 

我覺得鐵板燒跟廚師聊天好像也是亮點之一

 

等我日文好一點再考慮回訪 :P

 

還是先吃吃法式料理&懷石料理

 

東京的星星叉匙實在吃不完 XDDD

 

但是我對UKAI在東京鐵塔附近的豆腐屋蠻感興趣的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