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決定紀錄一下

 

旅行帶的化妝包

 

每次出門都很猶豫到底要帶哪一樣XDDDDD

 

常常一不小心就全帶上....ORZ.....

 

我旅行的時候完全輕便不起來XDD"

 

先來張團體照(這是這次去日本帶的彩妝XDDD

 

當然保養是另計...:P

 

DSC03824.JPG

 

刷子類~

 

話說MAC217好好用

 

DSC03826.JPG

這次眼彩盤決定帶D家的

 

紫色跟我這次帶的衣服色系比較配

 

不然之前出門幾乎都帶C家的大地色系盤

 

C家的星砂#837 我也很喜歡 可惜是限量品....

 

然後這次出門發現CPB送的睫毛膏SAMPLE 超適合拿來刷下睫毛的!!!!!!!

 

結果這次幾乎天天都戴假睫毛...HR2隻幾乎都沒用到.....

 

DSC03827.JPG

防曬跟妝前都是帶CPB送的小樣

 

日本比較乾所以這次帶上肌鑰的絲緞光采 I10

 

拿光潤 BF20當遮瑕XD

 

美白粉餅當蜜粉用

 

 

DSC03829.JPG

唇頰類

 

後來管狀的帶了D家藍星唇釉!!!<--這隻在台灣我覺得膩,但是帶到日本來覺得將將好

 

反然唇膏類覺得太乾.......

 

近幾年慢慢覺得平常拿到的唇彩多色小樣

 

超適合旅行的時候帶的

 

腮紅 C家的 #74 跟很久之前的 STAR DUST

 

我覺得下次我應該會帶NARS的ANGELICA <---比C家不占空間多很多XDD

DSC03831.JPG

出國前看YOUTUBER推薦

 

sisley的 flower gel

 

在機場看到就買來帶去日本用用看

 

結果我超喜歡的

 

讓我跟我媽臉都完全沒有脫皮!!!!!!!

 

對我而言又不會太香!!!瞬間效果顯著!!!

 

上妝前用底妝貼超多的!!

 

洗完臉塗點洗完澡順便洗掉

 

我覺得效果也不錯

 

我在台灣機場買大概是櫃上的85折

 

下次有機會來去歐洲再來觀察那邊S家的價格

IMG_7208.JPG

 

這次去日本有買了很多假睫毛回家

 

話說回來我發現BIC CAMERA 的假睫毛貨色超齊全的!!!!免稅又可以打九折~比我遇到的其他藥粧點便宜說

 

藥好像也沒比較貴??或是貴一點??

 

下次應該會電器美妝都在那邊買一買

 

我超懶得為了比價跑來跑去的 >"<

 

只要不要貴太多......我都當是便利性高的以點傭金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