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的關東遊記想要一天一天的寫

 

最後決定還是先記錄一下這次吃到的星星們XDDDD

 

AZURE 45 米其林一星餐廳

 

我覺得他的服務比BEIGE好吃多了....

 

重點是它的VIEW根本就值那顆星了XDDDD

 

晚餐的夜景一定很適合求婚

 

你看看可以一邊欣賞東京鐵塔

IMG_6281.JPG

 

跟晴空塔雖然沒有很清楚XDDDD

 

因為我超早就訂位了~~~而且有注文想坐在窗邊的位置

 

沒想到居然安排我們坐可以看到雙塔的位置

 

IMG_6293.JPG

 

來這邊吃飯就可以省去到森美術館展望台的門票了

 

而且RITZ CARLTON  服務從1F就可以感受到

 

雖然我覺得六本木的建築群是個迷宮.......ORZ......

 

第一次不懂假會走路面.....最後迷路直接坐小黃....ORZ

 

逛六本木強烈建議 走地下通道就好!!!!!!!!!!!!!指標清楚很多很多!!!!!!!!!!!!!!

 

IMG_6317.JPG

 

這間餐廳午餐有三種套餐價位分別是 : 4500 JPY  7000JPY  10000JPY 我記得服務費好像是12%

 

昨天吃太多牛舌導致今天吃AZURE45跟老媽一致同意不想再吃牛了.....XDD"

 

我們點了兩份7000套餐+一瓶氣泡水他們家氣泡水好像都用BADOIT

 

後面吃的其他兩家都有很多牌子可以選XDDDD

 

點還餐點跟飲品~

 

就送上擦手巾~~還幫我們鋪餐巾XDDD <---三家裡面只有這家有幫我們鋪餐巾XDDDDD

IMG_6282.JPG

 

AZURE45的 MENU可以上 RITZ的網站看

 

每一季好像都會就調整

 

IMG_6283.JPG

 

小點心

 

三種不同的口味

 

方形的裡面還有包咖哩超有趣的

 

IMG_6284.JPG

 

接下來這道應該算前菜吧

 

還是跟下道一樣都算開胃菜??XDD

 

菜單上是寫 Spring inspiration

 

反正算是季節食材創意料理

 

IMG_6286.JPG

 

我覺得AZURE是整趟旅遊吃下來

 

最講求每道菜搭配相稱盤子的餐廳

 

每道菜搭配的盤子都不一樣

 

但都非常相稱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菜色有微微分子料理的FU

 

只看照片很難想像它的味道XDDDD

 

可是根據我的記憶沒到都美好XD

 

IMG_6287.JPG

 

可以無限續的麵包 & 開胃菜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類的生食海鮮

 

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開胃菜不一樣

 

IMG_6289.JPG

 

老媽的開胃菜

 

因為裡面有生海鮮

 

媽咪超級開心理面的生海鮮是在台灣超久沒吃到的象拔蚌!!!!!!!!!

 

據她說法:很鮮甜XDDD

IMG_6292.JPG

 

我的改成蘆筍全素食PASTA

 

重點是那個麵不完全是麵裡面還混有瓜類偽裝做成的麵XDDDDD

 

很脆很好吃完全可以吃到蔬菜的鮮甜

 

黃色的好像是油菜花

 

IMG_6291.JPG

 

湯品

 

根據記憶這道的形容詞上有dumpling

 

IMG_6295.JPG

 

登登~~~果然有餃樣的東西在裡面XD

 

上面還層層疊了些東西

 

因為有三個我試著單吃 兩層吃 三層一起吃

 

我最喜歡三層一起入口的口感了

 

底下湯嘗起來超像煲湯的!!!

 

非常濃郁但不膩

 

IMG_6294.JPG

 

接下來是魚

 

IMG_6299.JPG

 

附上的醬汁可以隨意加

 

我覺得醬汁跟這道菜超搭的

 

旁邊的配菜有炙烤海膽!!!這個我超喜歡的~鮮甜又帶點焦味

 

薄炸過海苔也好吃

 

這道菜我對旁邊的飾菜比主角的魚

 

還印象深刻XDD

IMG_6297.JPG

 

接下來是肉類

 

豬肉皮酥內軟~

 

旁邊的馬鈴薯土豆泥也好好吃

 

黑色的部分是鴨肝

 

葉子記得是紫蘇葉

 

小小的超可愛的~葉子的下半部也是馬鈴薯

 

IMG_6300.JPG

 

甜點

 

一樣的PRE DESSERT

 

乍看超膩的!!!

 

結果下方藏著鳳梨百香果完全解膩

 

整個吃下來還蠻清爽的XDD

IMG_6301.JPG

 

另外各自選的 MAIN DESSERT

 

IMG_6304.JPG

 

媽咪的葡萄柚香草冰淇淋+blablabla

 

葡萄柚超清爽的

 

上面是開心果粉

 

IMG_6302.JPG

 

我的是蘋果布丁也是加香草冰淇淋~

 

但是我這道裡面的冰有加八角我有點吃不太罐 XD

 

IMG_6303.JPG

 

吃完甜點

 

送上收尾的紅茶  + 茶點

 

IMG_6308.JPG

 

巧克力有不同%的黑巧克力兩種<----拍照的時候已經先被我嗑掉一片了XDDD

 

湯匙裡的是烤布雷在外層裡面帶百香果位的內餡

 

最前面的白色的我既的是椰果口味的茶點

 

IMG_6309.JPG

 

離開前

 

當然要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啦

 

這次在餐廳遇到的服務生都超級會照相的!!!!!!!!

 

本章我都很滿意

 

而且不用交代就知道要把鐵塔完整入鏡

 

IMG_6314.JPG

 

東京麗池的洗手乳的味道跟維也納的都一樣是ASPREY 有種懷念的感覺XDDDD

 

從一樓接待室到LOBBY再到餐廳

 

服務都很好~

 

AZURE 45 的 CP值我覺得對我而言算是物有所值吧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