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比較有空

去RV是穿幾件喜歡的秋裝~

其中最最最愛這件



台灣進的是黑色款



背後有可愛的蝴蝶結

可是我媽說看起來很像火雞...

嗯...再考慮考慮好了



其實他天最受好評的是一件蝴蝶結裙子

感覺比較實穿~



但是我媽說穿起來像一種奇怪的瓜類= =

嗯.....我...想像力沒我媽好....(歪頭)

但是pre-fall R.Valentino進了很多抹茶發霉色的衣服裙子

我真得很不愛那種顏色耶...

明天七夕要去D家和粉紅香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