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完全是因為粉紅香檳

而被吸去的:P

之前SA說有活動

我還有點興趣缺缺

但是....

在SA說出"關鍵字"以後= =+

我就馬上改口了XDDD

SA"當天有粉紅香檳耶"

我"粉紅香檳!!!那我去我去"

超級好拐的



眼裡只有香檳

完全忘記那天得主打包miss dior了

我還是比較愛lady dior

那天還有看到一個類speedy的 Dior包

蠻實用的

而且價格以面積論便宜粉多



之前看這手鍊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是那天去然被它煞到

戴起來的感覺我喜歡

那天D家進了幾個新款PVC材質手鐲

但是這次只有銀粉的款式

我沒很愛
雖然價格便宜不少

回頭看看我看上的手鍊雖然是早春款

可是D家元素一次"買"足超級划算的!!!

D家F/W我最想買這雙鞋了

但是SA說不知道會不會進

最近他轉任管鞋部了說



pre-fall的皮革蕾絲鞋也蠻美低

我比較愛牛皮蝴蝶結~



前陣子在bbr官網看上了一件洋裝

但是台灣還沒進...

SA進了會告訴我

不知道穿起來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