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多年前

 

我忘記是看PTT還是BLOG

 

有篇這家的心得讓我很心動 XDDDD

 

所以這家 RYUZU 一直都在口袋名單裡

 

可惜前幾趟喬不出時間排進這家

 

這次終於成行惹

 

抵達六本木時時間還早
 

我先跑去跟有名的裝置藝術大蜘蛛合照

 

雖然每次來東京幾乎都會來六本木吃吃喝喝

 

但是 都還沒跟大蜘蛛合照過

 

現場看到大蜘蛛覺得蠻有意思的

 

而且拍起來笑過不錯 XD

 

IMG_2629.JPG

 

下面這朵巨型玫瑰我是在逛ZARA無意間看到的

 

話說各國的ZARA進的貨好像都不太一樣整個很有趣

 

當然逛完ZARA後也來去跟玫瑰照了下照

 

我覺得這邊有個地方蠻體貼的不知道是特地設計成這樣還巧合

 

拍攝大玫瑰的階梯下方剛好有長椅子坐

 

完全不用蹲著拍

IMG_2654.JPG

 

時間要到了就慢慢晃過去

 

這家餐廳在B1

 

有指標可以走樓梯或是搭電梯

 

IMG_2681.JPG

 

座位沒有很多

 

廚房應該算屬於開放式廚房

 

我覺得他的排煙系統做的沒有很好.....

 

IMG_2693.JPG

 

照下桌巾

 

因為我在網路地位的時候就已經訂下餐點了

 

所以我在這邊沒有摸到菜單 XDD

 

可是其實距離訂位有段時間了

 

我實在不太記得我到底訂了麼甚麼 XDDD

 

只記得我是訂中間價位的餐 XDDDD

 

IMG_2686 (2).JPG

 

點了兩杯無酒精飲品+氣泡水

 

我覺得有提供非酒精類的無酒精調酒果汁還不錯~

 

IMG_2694.JPG

 

麵包跟奶油

 

RYUZU提供一種奶油

 

麵包還不錯~ 外皮脆脆的嚼起來有麥香裡面軟軟的

 

其實麵包我幾乎都不太討厭-->完全是麵包控一個 XDD

 

IMG_2697.JPG

 

前湯

 

慕絲狀的湯品 前面的瑪德蓮是鹹味的!!!這個不錯吃也蠻特別的

 

我記得前湯有含秋季的松露= =+

 

味道很濃郁

 

IMG_2696.JPG

 

這道還蠻好吃的

 

上面一株一株的葉子

 

讓我聯想到龍貓電影裡跳發芽舞那邊 XDDD

 

IMG_2699.JPG

 

斷面長這樣

 

裡面有龍蝦我猜還有蝦膏做成的醬

 

合在一起鮮而不膩

 

IMG_2700.JPG

 

接下來是魚

 

我覺得一般 XDD"

 

雖然魚皮很酥

 

醬是以油為主這點我不太愛

 

IMG_2708.JPG

 

於用完換上刀子要上肉類了

 

刀子也有LOGO XDD 好像有點可愛

 

麵包雖然好吃但是我中午都吃不多只淺嚐了一塊 :P

 

超怕吃多了麵包後面的餐吃不下的

 

IMG_2709.JPG

 

主菜肉類是豬肉

 

我覺得這道菜的拍邊蔬菜表現得比主角肉類好吃

 

豬肉我覺得之前在丹麥吃的一星豬肉比這家的還合我胃口

 

IMG_2712.JPG

 

甜點好吃

 

有我愛的焦糖 XDDD

 

媽媽表示覺得太甜

 

唯一被他稱讚的甜點店只有京橋附近的那家 Hidemi Sugino

 

有經過的話可以試試看但是我覺得那家的小點心還好純粹蛋糕不錯吃

 

但是我也只吃到一種 XDDDD"

IMG_2713.JPG

 

最後以茶點跟紅茶作為ENDING

 

IMG_2718.JPG

 

這家的規模就小而美

 

離開時主廚很親切地跟大家合照

 

服務生也不是跟你說掰掰

 

是說希望下次再見 XDDD

 

我覺得服務算是放鬆不拘謹~

IMG_2682.JPG

 

可是整體餐點感想是 : 我是覺得普普

 

前菜都不錯但是兩道主菜我都沒很愛 XDD可能不合我吃??


 

我不會想再回訪 XDDD

 

以星星來說這家的價位不高

 

其實可以試試 XDDDD

 

如果不考慮價位我會比較推 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 Ebisu ***

 

下趟想去吃吃看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 Ebisu ***1F的2星餐廳

 

附上RYUZU附近的地圖

 

六本木地圖.JPG

 

可以發現藍瓶超近的

 

吃完午餐可以去藍瓶喝杯咖啡買買咖啡豆杯子

 

逛逛附近看看展覽

 

晚上吃吃 SHAKESHAKE 或  AFURI 看個夜景再回飯店

 

六本木就有兩家AFURI說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