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在Vegas吃過三星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後

 

回來一直推 XDDD

 

這次春天賞櫻就打定主意要找天

 

來去吃吃東京的三星 Robuchon餐廳

東京整個就比Vegas近超多的

 

搭地鐵來到惠比壽後

 

往JR惠比壽方向走

 

我沒上樓梯所以迷路了一陣子 :P

 

問了守衛先生才知道 SKYWALK在樓上XDDD

 

順著skywalk電動步道走

 

一下子就到花園逛場了

 

一靠近花園廣場遠遠就看到 Joël Robuchon Ebisu 了 XDD

 

這棟裡面一樓是二星的 LA TABLE de Joël Robuchon 二樓是三星的Joël Robuchon Restaurant

 

這次訂的是2F

 

下次有機會也想試試1F的海膽松露義大利麵聽說不錯吃

 

P1040295.JPG

 

餐廳的入口在側邊

 

進門後先寄放大衣外套

 

然後確認訂位資料

 

就坐電梯上2F了

 

P1040282.JPG

 

我們被安排在一邊靠牆的座位上

 

一進去內側座位的時候

 

侍者會把桌子抬起來往外移 XDDD

 

害我OS了一下我體積是有大

 

桌上裝飾有水晶 LAMP

 

話說這家果然是三星

 

光服務生的英文程度就跟前兩家差好多

 

而且你光一個眼神就有服務生會跑過來

 

IMG_6928.JPG

 

幫水晶當照下特寫XDD

 

MENU我沒照

 

每季好像都會小改

 

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

 

還蠻清楚的

 

IMG_6966.JPG

我跟媽咪照例沒點酒只開了瓶氣泡水

 

前菜前的招待小點

 

酥酥脆脆內餡有咖哩味

 

IMG_6967.JPG

小點還沒吃完

 

麵包車就來了!!!

 

每種都好想試

 

IMG_6972.JPG

隨意挑了幾種選完不會直接上給你

 

會到廚房裡面拿熱個麵包上給你

 

我覺得我挑的兩種都好吃

 

連不愛麵包的老媽都表示好吃 XDDD

 

放麵包的盤子旁邊已經有初榨橄欖油+酒醋

 

IMG_6970.JPG

又挖量三卷奶油讓我們搭麵包

 

接這倒是他們家的Signature dish

 

這道菜好適合照相一整個上相

 

魚子醬下面是蟹肉

 

我覺得一整個很搭~我很喜歡!!!

 

IMG_6971.JPG

 

老媽的熱前菜

 

IMG_6973.JPG

 

我的鰻魚冷前菜

 

我覺得這幾次吃下來幾乎都是熱前菜的味道不要符合我的喜好

 

決定以後都點熱前菜就好

 

這盤冷前菜白色牌子上的顏色都可以吃

 

左上的一道黑色畫痕是黑胡椒不知道家甚麼我有點忘了XDD

 

只記得鰻提味的

 

IMG_6975.JPG

 

我們選的麵包上來了

 

媽咪的

 

IMG_6977.JPG

 

我的

 

我實在不敢選太多...怕後面的東西吃不下.....

 

最後我中間那個沒吃完

 

可頌好吃wwww

 

IMG_6976.JPG

聊聊吃吃喝喝

 

不知不覺主菜就上來了

 

因為媽咪想吃龍蝦

 

然後龍蝦一定要點兩人分

 

我就完全不用像說要點甚麼XDDD

 

結果我完全沒想到龍蝦來的那麼彭湃出場的那麼戲劇化

 

你看看下面這個出場!!!!

 

整個就是邊揮手邊叫拍我拍我嘛XDDDDD

 

IMG_6978.JPG

 

服務生也很上道的站定讓我拍XDDD

 

等我把iphone放下他把菜才抬回料理小桌邊分菜

 

我一直很佩服分菜技能~

 

完全都沒聲音如果是我來分一定很容易敲到旁邊

 

讓容器變成跨年鐘聲

 

好吧其實多年前法樂其有發生過......

 

雖然我馬上按住邊邊止住共鳴.......這種時候只能安慰自己還好做包廂只有自己人被嚇到.....

 

IMG_6979.JPG

 

將將~完美的分菜上桌了~

 

龍蝦我粉喜歡醬汁非常濃郁而且吃得到有用蝦膏下去做醬汁

 

IMG_6981.JPG

 

用完主菜後

 

CHEESE 車推上來了

 

我很興奮<---CHEESE 控一枚 XD

 

老媽表示嫌棄

 

IMG_6983.JPG

 

我實在記不住起司的名字

 

請服務生推薦非羊奶且light的

 

他推薦了兩種我都很喜歡

 

我覺得配果乾比配麵包和我胃口

 

無花果好好吃杏桃也好吃

 

起司也好好吃

 

下次決定試試藍紋起司

 

雖然一直被恐嚇說很臭害我一直提不起勇氣是它

 

IMG_6985.JPG

 

用完了CHEES後

 

先上紅茶

 

IMG_6987.JPG

 

甜點車接著上來

 

因為接近復活節甜點車上裝飾了不少兔子跟復活節蛋

 

IMG_6988.JPG

 

媽咪選了草莓塔跟梅果蛋糕

 

草莓塔上面還有裝飾應景的櫻花

 

草莓上面還有金箔超假掰的 XDD

 

IMG_6990.JPG

 

我選了檸檬塔跟香草冰淇淋

 

雖 然我們沒有點主甜點

 

但是蛋糕車的甜點全部都可以選

 

雖然我們只有意思意思選了幾樣....(已經超飽的了

 

啊...還有一盤蛋白霜沒照到

 

這裡的蛋白霜吃完就覺得去年在薩爾斯堡吃得不知道是甚麼鬼.....>"<

 

ROBUCHON家的蛋白霜沒腥味又柔順(捧臉

 

IMG_6991.JPG

甜點吃完

 

還有茶點車

 

IMG_6992.JPG

我點了爆漿小蘋果<--我自己取的XDDDD 小青蘋果的葉子是嫩薄荷葉 內餡是焦糖外層是巧克力

 

其他還有泡芙馬卡龍跟小點心塔

 

老媽還有點黑巧克力跟水果軟糖

 

他們的黑巧克力有超多種類有分%還有水果甘納許

 

IMG_6993.JPG

 

然後搭配紅茶吃完很滿足

 

結完帳後

 

之前帶我們上樓的侍者又帶我們坐電梯下樓

 

還順便給我們一人一帶水果酒釀麵包當禮物<---後來發現吳寶春也有賣類似的XDD

 

IMG_7031 (2).JPG

 

在取回外套前

 

請服務生幫我們跟迴旋梯拍一張照

 

完美的結束今天的三星午餐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