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周年慶

清單列了又改改了又列

後遺症是:愈列火燒的愈旺....

忍了又忍...結果我沒去遠百…(⊙_⊙;)… ○圭~○列~怎麼醬?

全部都在巨蛋就解決的....

一定是那天C家那位姐姐沒有晚娘臉還熱情的很

可是人家都沒有買超過清單外喔(驕傲狀)

之前常常手滑...

合照一下= =+


我從10月初就對著CHANEL的聖誕彩妝流口水

終於讓我把他們帶回家了~

眼影果然是我找了又找的大地色

我覺得比#18美....


深色眼蜜超美的>/////<

而且不像PJ閃得很誇張(噗噗噗~)

話說那天我跟君君去挑禮物的時候

看到PJ的眼蜜整個被閃瞎了+3+

XDDDDD

這次的眼影跟平常的不太一樣= =+



隔離的塑膠片是黑色的耶

櫃姐在開給我驗貨的時候還驚驚:"我以為是空的..."

我快被他的反應笑死了XDDD超可愛的



外盒好像沒有打色號

可能這盤沒色號吧??不清楚

我還試了之前一直想買的指甲油

可試試玩"心動"我就沒心動的感覺的耶

可是回家以後又有點心動...

真是太矛盾了...



ㄟ兜....我到底該不該買嘞???

回家後我又發現....他跟我的NB是同一色@@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XD

本來想說今年C家應該敗完了...

結果我又收到預購簡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