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一直很期待收到C家的卡片

= =+

是漂亮的桃紅色

我只照了要拿去兌換的那張XD



盒子看起來很厚實



我那天去換的時候遇到

之前根竹君去試口紅超部專業的櫃姐= 口 =

可是他今天態度還OK啦

但是看到他心裡還是不怎愉悅

我真是個任性的傢伙



裡面有一瓶精華液我那天才剛買的超完美彈力系列...

所以我就很做作的拿去孝敬媽咪

還有我一試用就驚為天人的光采粉餅

可惜我的PJ還很多

縮小版的COCO唇膏超可愛的

竹君一看就說:"不像是你的顏色"

XDDD



本來一直對COCO唇膏很好奇

他送了省得我去買正貨玩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