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檔預購會只買了C家

 

因為買完隔天就要出發去看櫻花....

 

拍了合照就把他們都歸檔了~

2024 母親節 預購會<CHANEL> & 日本 肌膚之鑰

 

 

這次湊了43K的滿額

 

有把金色髮梳~其他都是奢華系列小樣

 

還有縮小版的梔子花香氛2024 母親節 預購會<CHANEL> & 日本 肌膚之鑰

 

這次補了

 

奢華的美白精華液

肽金乳霜的補充瓶(真的很愛去年改版的肽金乳霜~)

保濕精華

摩登coco香皂

 

2024 母親節 預購會<CHANEL> & 日本 肌膚之鑰

這次預購會的點心

 

話說C家每次的點心都不錯吃2024 母親節 預購會<CHANEL> & 日本 肌膚之鑰

 

 

下面是這次賞櫻買的東西

2024 母親節 預購會<CHANEL> & 日本 肌膚之鑰

 

因為是去日本

 

都買日系的產品

 

我這次彩妝保養類都買資生堂集團的東西

 

肌膚之鑰買了之前台灣欠貨超級久的睫毛膏XDD

 

還有新版的蜜粉餅蕊心(聽說台灣剛上蕊新就欠貨....都去母國了乾脆順便買~)

 

台灣還沒上市的身體防曬(日本定價11000 JPY 未稅是10000JPY 我這次在日本橋三越購入還有打95折~)

 

其他就小補貨

 

話說日本橋三越CPB的服務好好!!!比大丸好超級多!!!!!!!!!!!!!

 

我買的量大概是去年的3分之1日本橋三越的BA請我坐還送我一小袋小樣

 

上次大丸都沒有請我坐XDDDDDD"

 

這次的BA跟親切一樣樣跟我點

 

但是精品櫃的話我覺得表參道的DIOR遇到的SA比日本橋的親切XD"

 

THE GINZA

 

這次主要捕他們家的洗面乳跟卸妝(我覺得他們家的洗面乳比CPB 的CP值高又溫和)

 

順便買了他們家名字有點厲害的" 宙光奢鑽面膜 "(已經開來用了沒有合照到~~)

 

但真的很好用耶!!!!!!!!!!!老媽有點脫皮敷完面膜立刻有差

 

機場BA說the ginza系列6越要漲價....

 

日幣最近又貶值一波

 

我覺得其實也還好~~XDD"

 

還有拿到新的日夜精華液的小樣2024 母親節 預購會<CHANEL> & 日本 肌膚之鑰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