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DAY WITH DIOR

 

當天早上參加DIOR美妝的活動

 

下午接著參加DIOR精品的聖誕活動

 

沒有看錯!!!!!!!!!!!居然已經是去年聖誕節的事情了

 

天啊!時間過超級快的

 

今年的DIOR美妝生命之源餐會已經要開始了

 

快點把去年的記錄一下

 

我覺得這個活動有點弱 XDDD"

 

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但是可以摸到花蜜系列的產品還蠻不錯的

 

之前只用過生命之源系列(完全DIOR美妝的新手 XDD)

 

活動仔細摸了下"DIOR精萃再生玫瑰源萃"

 

我覺得有點心動

 

可是有點猶豫因為我的生命之源精華液還沒用完

 

等用完我應該會考慮

 

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這次的手做

 

我覺得很弱

 

但附贈的電子蠟燭 我很滿意 XD"

 

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參加活動順便領了DIOR的白金升等禮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還有拿到聖誕節包裝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話說DIOR家今年彩妝櫃的聖誕星星 比 精品櫃的美很多

 

聖誕包裝的話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精品櫃的蝴蝶包裝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縮小版的藍星唇膏跟MISS DIOR 超可愛的!!!!!!!!!!!

 

只是每次我收到的999的顏色

 

有點膩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那陣子經過Jimmy Choo

 

發現在SALE

 

居然連不對稱的蝴蝶節鞋子都有打折耶!!!!!!!!!!!!!

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不知道到甚麼時候

 

上週經過jimmyChoo的時候發現他們家還在SALE 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SALE到18號

 

如果有的話還可以搭到巨蛋的2萬1千

 

划算不少

 

整個可以去逛逛

 

上次不小心逛到後

 

覺得Jimmy Choo 好閃亮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對我好有吸引力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2024的生命之源的餐會今年辦在萬豪

 

但是我覺得我的存貨好多

 

今年目標想不要把商品放到過期......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所以我應該會PASS2023 迪奧再生玫瑰源萃茶會 &  DIOR 白金升等禮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