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Première  FUNFAIR

 

記得CHANEL的珠寶 手錶 pop up  store 已經還巨蛋好幾次了

 

不知道會不會在巨蛋設櫃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次剛好要預購會比較有打扮

 

覺得這次玩得比盡興 XDDD

 

可以先上CHANLE的LINE官方帳號預約時段

 

我超級久沒有買CHANEL了完全沒有SA

 

不然找SA預約可能更優??XD

 

對CHANEL家的珠寶跟手錶有興趣的朋友

 

我很推來這邊試順便參加活動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之前的點電話感覺比這次厲害 XD"

 

這次可以按按鍵會吐出小卡片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我的吐出這張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兩面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全部都是這張 XD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金色框框裡面有放一隻CHANEL Première

 

按按鍵他會擺動

 

可以看到CHANEL Première擺動時候的錶面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活動都叫做CHANEL Première了

 

當然以CHANEL Première為主

 

但是其實我對CHANEL Première還好 XDDDD

 

所以其實沒有很仔細聽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母檔的時候逛櫥窗有被J12的娃娃錶燒到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沒想到在pop up store又遇到它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現場的BA很用心還讓我試戴

 

新款的coco crush系列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帶四條剛好可以拼出coco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新款項鍊還蠻百搭的

 

而且CHANEL家的米金真美

 

但是8開頭其他品牌都有配小小小鑽

 

雖然是小小小鑽但也是鑽

 

但C家這條沒有

 

瞬間把火滅掉 XDDDD"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當天我預約的時段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XDD

 

現場服務人員有心一直幫我拍XDD

 

但是我真的很擺拍很肢殘......人員居然還可以找出好角度真的很厲害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離開前在照張現場圖 = =++

 

話說活動到11/7

 

有興趣可以趕快去逛逛

 

現場也有配合巨蛋2萬1000活動優~~~

 

CHANEL Première 嘉年華 in 漢神巨蛋

 

認真考慮過後

 

我決定去買B家的蛇錶PASS 娃娃錶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Première coco crush
    全站熱搜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