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肌膚之鑰的欠貨很快就來了!!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但是事情部沒有那麼簡單

 

我覺得今年肌膚之鑰的週年慶DM根本是詐騙(雖然有小字註明品牌有變更權力)

 

但是這次也變太多!!!!!!!!!!!!!!!

 

預購會限定45000點早早就換完不補就算了

 

預購會小樣滿額就欠貨

 

來的追加欠貨小樣居然不一樣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而且我覺得差很多(我真正想要的都沒拿到)

 

我們先來看下DM

 

精華1+1

 

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我完全是為了精質乳霜2ML X2想說可以帶去旅行才買這組的

 

結果來的補貨小樣居然是這些

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打個明細比較清楚

 

乍看之下

原本滿額6樣-->隱藏追加變成7樣 好像比較好

 

但是追加的小樣都換成 光采系列 根本實質降級!!!!!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縮小版口紅跟化妝棉對我來說根本是占空間的東西

 

本來看這組沒有化妝棉才買的

 

塑妍逆引系列+精質乳霜變成光采系列跟保濕露

 

也太爛了!!!!!!!!!!!

 

還是櫃上覺得多擦幾罐光采系列就可以替代精質乳霜跟塑妍系列?????????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另一組1.8K滿額

 

DM一樣很多樣

 

其實我最想拿潔膚皂旅行很方便

 

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結果給我替代的光采系列堆

 

 

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1.8萬的滿額完全不演了

 

13樣-->13樣

 

給一堆光采夜霜跟日霜跟保濕露 = =.....

 

我超討厭光采夜霜完全用不到

 

前陣子保濕露開始我會有點過敏

 

好多年不用光采系列

 

 

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然後兩個滿額

 

小唇膏顏色居然一樣

 

有整清庫存感2023 肌膚之鑰 週年慶 替代滿額 抱怨

 

沒有準備該有的滿額又湊不出原本DM的版本

 

乾脆不要發這種DM!!!!!!!!!!!!!!

 

超級爛!!!!!!!!!!!!!!!!

 

以後決定退坑台灣專櫃

 

比母國貴那麼多

 

引以為傲當主打的小樣送比較多

 

又送不出DM上的小樣

 

真不知道肌膚之鑰台灣的專櫃還有甚麼可以留念的

 

真的非常不開心

 

雖然在這邊抱怨不太會被看見

 

但是還是紀錄下來

 

今年CPB不知道為什麼DM跟實際可以差距這麼大!!!!!!!!!

 

國內被貴又拿不到想要的小樣超級生氣

 

預購會兌換也限量??乾脆不要讓人換就好啦~

 

寫出來幹嘛??

 

補給的滿額還寫甚麼隱藏版

 

笑死

 

好就沒這麼有效率的紀錄了

 

奉勸如果想買的時候BA說缺貨

 

就不要買不然會被塞光采堆(如果個人很愛光采系列的話可以購買)

 

而且我才不信還好幾個櫃點還沒開打

 

小樣就都發光光??其他沒開打的要賣甚麼??

 

還是已經結完帳的顧客就可以隨便??

arrow
arrow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